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紀念品-現在社會,工作強度的加大,使人們運動的時間越來越少,從而是身體素質越髮的下降。那麼爲了保証自己的運動強度,禮品紅的小編給您介紹一款合適的産品,那就是計步器。
  電子計步器主要由振動傳感器和電子計數器組成。 人在步行時重心都要有一點上下移動。以腰部的上下位移最爲明顯,所以記步器掛在腰帶上最爲適宜。 所謂的振動傳感器其實就是一個平衡錘在上下振動時平衡被破壞使一個觸點能出現通/斷動作,由電子計數器記錄並顯示就完成了主要功能,其他的熱量消耗,路程換算均由電路完成。

  原理功能電子計步器的工作核心就是震動傳感器,老一代的2D振動傳感器其實就是一個平衡錘在上下振動時平衡被破壞使一個觸點能出現通/斷動作,由電子計數器記錄並顯示就完成了主要功能,其他的熱量消耗,路程換算均由電路完成,也稱作機械式計步器。一般這種2D的電子計步器在使用的時候都需要垂直地麵佩帶才能感受人體的震動産生數據記錄,所記錄的數據誤差偏大,價格便宜。
  目前市麵上主流都是使用3D式電子計步器。3D意味著全方位感受人體震動,也就是不需要再垂直地麵佩帶,隻要帶在身邊都可以計步。
  不管是2D還是3D電子計步器,都是需要錄入使用者的個人信息。畢竟作爲專業的計步器與計步軟件最大的不同,就是計步器的準確性。通常需要錄入的個人信息最基本的數據就是體重與步距。體重是用來測算卡路裡(Kcal)的消耗;步距是用來計算步行速度,步行距離的前提。而網上流行的計步軟件隻能記錄走路的步數,無法測算卡路裡的消耗,步行的路程,時間,速度等數據更是因爲沒有錄入步距的情況下導緻數據極不準確,無法起到控製運動量的作用。
  康常識步行作用
  1. 有益於減肥和預防肥胖——《中國康複理論與實踐》 2009年01期;
  2. 對高血壓有調節降壓作用——《現代預防醫學》 2007年18期
  計步器的作用
  很多朋友想通過鍛煉達到減肥、降脂、降血壓和提高心肺功能的目的,卻往往不能如願,主要原因是沒有達到一定運動強度:這其中包含沒有達到一定強度的量,或沒有維持一定運動強度的時間。健身鍛煉欲達有效、安全,關鍵是選擇一個適宜的運動量。適量的運動,感覺舒適,效果較好,且容易堅持。運動量不足隻能起安慰作用,可導緻主觀感覺的改善。過量運動可引起過度疲勞,影響運動後恢複,運動效果下降,醫療保健價值降低,甚至引起傷害。
  計步器通過統計步數、距離、速度、時間等數據,測算卡路裡或熱量消耗,用以掌控運動量。防止運動量不足,或運動過量。
  操作一般來說計步器不外乎就是清除(RESET),模式(MODE),設置(SET)三種按鍵,各個廠家的叫法不一樣但萬變不離其中。有的廠家的計步器就加入了背光按鍵,還有MP3按鍵等附加功能;但基礎按鍵不外乎這三種。
  通常模式鍵(MODE)是用來切換查看數據,設置鍵(SET)顧名思義就是調整設置數據。計步器設置數據時,可調整的數據會閃爍,這時候調整數據的方式根據廠家的按鍵設置叫法不同,設置的操作也不一樣。比如國際品牌isport計步器就是按清除鍵(RESET)調整數據;如果數據不閃的時候長按清除鍵(RESET)就是清零數據。
  計步器操作流程
  1) 首先,拔除電池絕緣片開機。(將計步器後麵的電池絕緣片拔除激活計步器)
  2) 其次,設置個人信息包括體重和步距。(提示:步距是邁一步,前腳尖到後腳尖的距離)
  3) 再者,圓形帶背扣的2D計步器需垂直地麵佩帶;方形款3D計步器對佩帶方式無要求。(具體佩帶方式可參考包裝盒背麵圖片)
  4) 最後,正式使用前清零數據。(使用者在正式使用計步器前應對計步界麵上的計步數清零,減少計步誤差)
  雖然每個廠家的具體設置方法不一樣,但是操作流程可以歸納爲這四個點,隻要按照流程正確的操作使用計步器,得出來的步行數據就越準確,才能爲使用者了解自身運動量提供極大的便利,達到提昇使用者身體素質的效果。
  是不是很神奇啊,它準確記錄你運動的步數,讓您不給自己懶惰找理由,讓您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的運動量。所以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禮品紅做爲一家專門的禮品定製網站,其中就包括數碼計步器的定製,它不僅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禮品,也是鍛煉的好幫手,歡迎大家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