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瀝水籃的質量檢測辦法

紀念品-瀝水籃的質量檢測辦法有什麼?瀝水籃是廚房工具當中比較常用的一種,所以質量是非常重要的,下麵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瀝水籃的質量檢測辦法方麵的問題,敬請關注!

1、孔位——後位、中置、側位後位最好,使櫥櫃下部有更多的利用空間。側位次之。
  2、材質——硬度,光澤度一般爲301,304,430不鏽鋼。304DDQ不鏽鋼最好。輕便、耐磨、耐高溫、耐老化、不生鏽。如摩恩均採用優質304不鏽金鋼。
  3、厚度——整體剛度一般爲0.7~1mm。如弗蘭卡0.9mm,摩恩爲1.0mm,佳德爲0.8mm。
  4、邊緣——薄邊、窄邊、直邊。一般邊高<4mm,邊寬<20mm,最佳,能使颱麵平整,防側滲漏,盆體有效體積大。
  5、盆壁垂直度——垂直盆底,圓弧角。垂直角最好,使盆底有效麵積大,方便操作。
  6、深度——淺、深一般>180mm最佳,盆體深,洗滌量大,防濺水。
  7、平整度——質量與檔次的最直觀標準。一般應在 + 0.1mm之間,體現爲加工精度好,美觀。
  8、下水管件——配件精度硬質PP/PVC材質最佳,與水槽同壽命,防堵塞,無滲水滴漏。
  9、下水器——鋼珠定位,橡膠擠壓,螺旋擠壓。鋼珠定位最佳、方便快速存水,放水自動過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瀝水籃的質量檢測辦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瀝水籃的質量檢測辦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