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介紹計步器使用說明

紀念品-計步器是近幾年新流行的一種數碼産品,得到了很多朋友的青睞,但是非常多的人對於計步器了解並不是很多,不知道計步器的工作原理,下麵禮品紅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計步器使用說明。

  【工作原理】:
  計步器是根據機子裡麵的闆垂與鐵片接觸而計算數據的(闆垂與鐵片之間有一根很細很細的鐵絲連接著,我們叫做遊絲,就像彈簧一樣)隻要人在走路的時候震動到機子,使機子內的闆垂與鐵片接觸到了就會計算一個數據。測試的時候可以將機子拿在手上,機子要豎著與地麵90°垂直,手輕輕的上下震動,觀察數據的變化(因這款機子是5步內智能記步,是從第5步開始計算)。
  【計步器的用途】:
  ◆ 用於戶外運動,幫助測量跑步公裡數,使您即使在戶外也能準確知道的運動量,讓您擺脫跑步機的束縛,更加親近自然。
  ◆ 計步器對於鍛煉的作用是一個量化的指標. 幫助你掌握鍛煉的時間和運動量.讓你有規律的運動,
  ◆ 對於身體開始髮福的朋友們,也包括所有的渴望健康的朋友來說,保持每天的運動量是最好的減肥和健身方法。醫學家統計得出,人一天大約要過剩300卡的多餘熱量,每天步行一萬步,就意味著可以把這些過剩熱量消耗光。而說時容易,做時難,沒有量化的數據,隻根據自己的感覺來判斷運動是多是少顯然 是不太有效的。有了計步器,一切都改變了,每天定量記錄運動的多少,在晚飯後適當的步行來補足白天的運動量不足,讓你走上健康之路。
  ◆ 堅持步行能使心血管繫統持續不斷地輸送新鮮血液和氧氣遍及全身,可以增強心肌、肺髒和肌肉的功能,並促進血液循環。
  ◆ 有規律地鍛煉,可以控製血液中膽固醇的水平,保持動脈繫統的清潔和健康。有規律的步行運動能增加肺容量並減少便秘的髮生,受益最大的是足,
  ◆ 步行可以強壯足部的骨骼、關節、韌帶和肌肉,有利於防止日後的損傷和疼痛。
  小小的計步器能讓您和您的家人都走上運動健身的最佳健身之路,因此,讓我們運動起來吧,每天健康行走一萬步!
  更省電: 一分鐘靜止不動,就會自動退出屏幕顯示。數據自動保存。
  【使用方法】:
  1.繫於皮帶、褲子、裙子等。標準位置是在褲腰線上
  2.操作:按RESET鍵,出現“0”後開始走步
  日行標準:日消耗200-300千卡熱量,需走7000-10000步
  一天走的 10000步以上
  一次走的步數 1000步以上
  步行速度 100步以上/分鐘
  【佩戴方法】
  計步器的最佳佩戴位置在褲子前右邊口袋正上方的腰帶處,這個位置計算出來的數據是最精確的。
  注意事項:
  本産品是根據走路時腰部上下運動而自動測量,精確度很高
  如步法不當,會産生很大誤差。例如:
  1.輕走,穿拖鞋,草鞋,在人多擁擠的地方走,上下坡等
  2.除行走以外的上下運動,反複站立,坐下,打球等激烈運動
  【保養方法】: 1.可用乾淨的軟佈,亦可沾少量中性洗劑擦拭後用乾佈擦乾 2.絕對禁止使用稀料、揮髮汽油、噴霧或除污器等。
  【問題及解決方法】:
  問題一:計量出的步數少於實際行走的步數
  原因及解決方案:通過本産品附帶的標準使用說明書設置您的計步器,並且確保您的步行方式是否是正確的。
  問題二:LCD是黑的
  原因:計步器受太陽直射太久或在高溫下使用太久
  解決方法:在陰涼處它將恢複正常。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計步器的使用說明都了解了吧,禮品紅提供計步器的定製服務,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在計步器上加印logo,滿足客戶的需求,如果您有需求,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進行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介紹計步器使用說明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介紹計步器使用說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