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儲蓄罐的種類

紀念品-儲蓄罐創意、時尚、環保、獨特、可愛。適合居家日用,室內裝飾擺設,實用和裝飾爲一體。特別適合作爲禮品,生日禮物送家人,朋友,情侶,同事,同學等等。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爲大家介紹各種儲蓄罐。
  陶瓷儲蓄罐就是白雲陶又稱輕質陶瓷,是環保型陶瓷製品。它的熱穩定性好,同時它的吸水性能控製在一定的百分比內,特別適合外表彩繪。在白色的造型迥異的白雲陶像上,隨心塗抹您喜歡的顏色,製作一款自己喜愛的立體彩繪,充分的體現了現代人們的時尚個性!
  工藝木雕儲蓄罐,中國木雕禮品可追溯到原始社會時期,那時就有了不少初具雛型的工藝品。到戰國時期,木雕工藝已由商代用於製陶工藝中的簡單刻紋和雕花闆的陰刻,髮展到立體圓雕工藝。漢代動物木雕用整木雕製,將中國木雕藝術推向了一個高峰。唐宋時期,木雕工藝日趨完美。 木雕禮品是人們喜愛、收藏的藝術品類之一,在中國藝術史上佔有重要席位。它的種類很多,分類方法也不統一,在形形色色的木雕中,充分展現出其中蘊藏的由環保材質和工藝創造出的立體之美與手藝之巧。據專家介紹,木雕可以分爲工藝木雕和藝術木雕兩大類。
  看了這些介紹,大家應該對儲蓄罐有一點想法了吧,禮品紅作爲一家禮品定製網站,上萬種的禮品供大家選擇,更是推出了促銷禮品的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儲蓄罐的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儲蓄罐的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