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出門好禮品————--掛包器

紀念品-當你出外約會聚餐時的時候,你是否還在爲沒地方放你心愛的包包而煩惱呢?當你洗手等是不是沒地放包而苦惱呢?那麼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推薦一個絕對的好東西--掛包器。
  掛包器又名掛包鉤,掛包器是一種新穎的産品,目前在國內使用還不是很廣泛,主要流行於歐美日韓國。其主體是由鋅合金材料製成,不生鏽,底部有黑色防滑墊,確保掛包的時候很牢固,表麵可用各種花紋、水晶、鑽等裝飾,也有許多公司印上自己的logo作爲禮品送人。可折疊,不佔空間,折疊後直徑僅4.5cm,很方便收到包包裡。

  掛包器可用來在酒店、餐廳、咖啡屋等地方的桌緣或戶外的繩索、樹枝等上麵掛放錢包、手提袋、提包等輕便物品!
  1、放在椅子上:怕壓壞啦裡麵的小東西,而且佔位子。
  2、掛在椅背上:怕被偷,
  3、放在懷裡 :吃飯的樣子不雅。
  掛包器的出現,給現代女性帶來了很大的方便,掛包鉤小而精緻,又放便攜帶,越來越受國內外女士的喜愛!它可以把包包掛在視線可及的桌子邊沿,乾淨,方便,安全。
  同時,掛包器是一種最好的禮物,價格實惠,産品又很有創意,是一件獨特而又有個性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實用,越來越多的人把它當作送給姐妹、老婆、女性同學及女性同事或其他女性朋友的最好禮物!禮品紅就有掛包器的定製,款式多多,歡迎大家的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出門好禮品————--掛包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出門好禮品————--掛包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