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矽膠手機套的好處

紀念品-隨著智能手機的不斷髮展,很多的相關産品也開始髮展起來,首先就是手機套産品,這類産品不僅能夠很好的保護手機,而且能夠讓您感到裝飾的樂趣,今天小編爲您介紹這矽膠手機套的好處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矽膠套: 矽膠套矽膠套是最爲人熟知的手機保護套類型。它質地柔軟、手感略滑,流行市場已經多年。從粗製濫造的地攤貨髮展到做工精良的個性品牌,市場份額始終保持領先。因爲其卓越的性價比,矽膠套在後來MP3、iPod火爆的時候,也大行其道,受到許多人的青睞。
  矽膠套分爲兩種,一種是有機矽膠,另一種是無機矽膠。現在市場上的手機矽膠套基本屬於前者。有機矽膠的優點很多,比如可耐高溫、擅抗侯性(不怕紫外線或臭氧分解)、絕緣性佳、材質穩定(不會與動物體髮生變化)。除此之外,人們選擇矽膠套,也是因爲它良好的手感:部分鍵盤生硬的手機,套上矽[4]膠套後會得到改善。而且能吸收一些磕碰對手機帶來的衝擊,從而減輕對手機的損害。另外,矽膠套的防水性能較好,這也成了它最大的賣點。雖然矽膠套的優點不少,而且價格也低廉。但是仍存在不足之處,由於透氣性較差,長期佩戴將會導緻手機機身積熱。尤其是部分髮熱量相當高的智能手機,就更不建議用戶使用。而且,矽膠套本身具有輕微的粘性,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聚集吸附大量灰塵在手機上,長此以往,反而不利於手機的美觀,與保護手機的初衷背道而馳。
  除了上述注意事項,手機矽膠套的選購也值得留心一二。現在的矽膠套琳瑯滿目,地攤上、商場超市裡、手機市場裡隨處可見。但絕不是買對了手機型號就萬事大吉了,價格異乎便宜的矽膠套往往質量低劣,不是套不上,就是位置不對稱。質量好才是真的好,有效保護才是王道。目前正規矽膠套的售價大多不過十幾元,沒必要爲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以上小編介紹的這些有關矽膠手機套的知識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禮品紅還有許多相關內容等待您的關注,如果您有定做禮品的需求,我們會爲您提供專業的禮品服務,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矽膠手機套的好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矽膠手機套的好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