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清洗手機皮套?

紀念品-現在很多人使用手機的時候都會爲手機配備一個手機套來防止手機被劃傷,因此很多人喜歡選用純皮手機套,但是純皮手機套往往會存在一個問題,就是清洗很難,這裡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如何清理皮質手機套。

  皮套怎麼清潔保養?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平闆電腦皮套和其它皮套,但皮套不小心搞髒了怎麼辦?
  現在的手機皮套一般使用仿皮做麵料的,當然有一些高檔的皮套是用牛皮或羊皮做麵料的。
  皮套表麵仿皮有一般髒污的話可以用棉佈輕擦就掉了,如果是膠水等難清洗的污垢的話,要用白淀油或酒精洗了。
  小方法
  第一:如果有灰塵,請使用軟佈抹去。
  第二:有條件者可以使用皮具護理劑,這樣會有助於提高皮套的抵抗力,以及新鮮度。這樣在清潔時會更有效率。
  第三:皮套乾燥,儘量自然乾,切忌勿曬乾或者烘乾。
  第四:難於清除的重度污垢,可以使用軟毛刷進行溫和擦拭
  清潔完了,還是那句話有條件者使用些護理劑,效果會更好。
  爲什麼皮套不用水洗呢?
  因皮革很多都透氣,如果水洗仿皮,水進入到皮套內部的話,會浸漬皮套中間看不到的紙闆,紙闆變軟,放在不透氣的地方還會黴變,到時皮套就不能用太久了。
  真皮的皮套除使用上麵的方法外,一段時間後皮表麵不夠光鮮了,可以用皮革亮潔劑清洗。洗後的皮革表麵會如新的一樣有光澤,也會增長皮革的使用壽命。
  以上小編說的這些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定做相關禮品的需求,不妨來這裡轉轉,禮品紅專業從事定做精緻禮品服務,隻要您有需求我們就能夠爲您提供最好最優質的服務,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清洗手機皮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清洗手機皮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