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玩飛鏢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紀念品-禮品紅,新推出多款飛鏢盤的定製,款式可按用戶需要定製,厚度尺寸也是可按需定製,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我們絕對高標準的完成任務,飛鏢到底有健身作用嗎?他對身體的好處有那些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飛鏢也能健身?我們隻在武俠小說中,電視中,見過那些飛鏢。如今飛鏢成了一種新潮的健身方式。飛鏢運動,新潮健康。上班,對每日端坐辦公室的白領來說,難有機會常出去走動,不免有些乏味。不但可以緩解疲勞,還能成爲同事們“暗自較勁”的比武場——“誰輸了要請大家喝飲料哦!”
  練飛鏢三大好處
  其實,飛鏢可算是最佳‘辦公室運動’,不佔空間、不費時間,對緩解久坐産生的肩頸、手腕、視覺疲勞等都很有效果。
  首先,投鏢時身體放鬆,要求挺胸抬頭收腹,主要靠腕、肘、關節的運動來完成擊髮動作。對於長期從事辦公室工作的人,“平時易勞累疼痛的地方都可以活動到”。
  其次,“目前辦公基本都用電腦,一看就是一整天,中間休息玩玩飛鏢,可以緩解視覺疲勞。”投鏢時要全神貫注看著鏢盤,美國眼科專家研究髮現,長時間盯準目標進行訓練,如射擊、飛鏢運動員視覺肌強度就比一般人強。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一些“遠視調節”,可緩解長期近距離用眼造成的眼部疲勞,並調節視力。
  最後,飛鏢要求做到“想哪兒打哪兒”,是大腦和肌肉‘聯動’的過程,久而久之,可提高大腦的平衡和協調能力。長期鍛煉還可活躍腦細胞,減緩大腦退化。
  新款飛鏢盤定製就在禮品紅,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玩飛鏢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玩飛鏢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