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定做徽章注意其尺寸及大小

紀念品-過去徽章是一種身份或者表彰之用,現在很多人除以做爲表彰用之外,還用於個性diy裝飾,所以它的使用越來越廣泛,爲此,小編給大家介紹定製時尺寸的問題。
  徽章的大小是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來定製的,可以根據你的設計需要製作各種不同的尺寸,同時再考量實際操作可能性和價格比就可以了。但是徽章尺寸大小會直接影響到徽章價格,尺寸越大,價格越高。

  當然在設計徽章大小時要考慮到大小問題,如佩戴在胸前時就不易太大,大了會增加徽章本身的重量,不適合戴在胸前了。
  徽章厚度的選擇, 在我們這個專業領域內,如果客戶沒有特殊要求的話,一般是這樣的:仿琺瑯徽章厚度1.5MM,烤漆徽章(包括衝壓不上色的)默認厚度爲1.2MM,咬版或是印刷的徽章厚度爲0.8MM,鋅合金厚度爲2~3MM。有時客戶有特殊要求時可根據客戶要求來定。另外,如果是3D浮雕效果的要比2D效果要厚一點。
  禮品紅,各種徽章的定製,可開模,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定做徽章注意其尺寸及大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定做徽章注意其尺寸及大小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