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機套的定製

紀念品-隨著手機的髮展,手機套這個新興行業也髮展的很是快速,手機套作爲必需品且具有價格低廉這個特點,所以一直受到很多企業的青睞而做爲定製禮品。關於定製的詳細內容,禮品紅給大家講解一下。
  作用
        1、保護手機,以防硬物在手機屏幕或機身上留下劃痕。
  2、手機套上可以印上各種花色,有美容的作用!
  3、矽膠套可以防止指甲長時間與按鍵接觸刮花、磨壞,有保護屏幕和按鍵的作用。
  4、矽膠套有防滑的作用。
  5、蘋果手機套,還具有增強信號的作用,因爲某些手機外殼與金屬接觸後形成磁場乾擾了手機信號,給手機穿上絕緣的手機套,就可以增強信號了。
  6、意外掉落時保護手機,防止摔壞。
  7、造型手機套可將手機裝扮成各種個性化外形。、
  分類
  按質地分有皮革,矽膠,佈料,硬塑料,軟塑料套,絨製,綢製等。
  按機型分有直闆的,哪種都能用;翻蓋的隻能用皮革的外套和佈袋,少數機型有硬塑料包殼(三星的多)滑蓋的隻能有佈袋和皮革套。
  皮套護理
  依照下列說明皮套可隨年月變得更加漂亮:
  1、避免皮套受潮或直接受熱(暖爐)。
  2、避免暴曬或長時間暴露在燈照下。
  3、避免與酒精(香水、溶劑等)及油性物質(化粧品等)有任何接觸。
  4、避免與粗糙及腐蝕性物質接觸。
  5、避免金屬部分受摩擦,否則其表層將會脫落;應以柔軟的乾佈清潔。
  6、特別注意避免令白色或淺色皮套沾染污漬,沾在淺色皮套上的污漬會比較難清理。
  清洗
  清潔您的皮套時,應以淺色、不磨損、柔軟的乾佈擦拭。
  若皮套被水沾溼,切勿大力擦乾,應用淡色乾佈輕拍,以吸走水分。
  若染上污漬,可用微溼軟佈輕壓,然後風乾,接著以打圈方式輕輕塗上透明皮革霜。
  關於定製
  禮品紅的起訂量爲1000個,工期爲7天,費用印刷和手機套本身的價格組成。手機套的費用由你選擇的手機套的材質決定,印刷費用有你需要印製的LOGO大小,顏色,印刷工藝等組成。禮品紅作爲禮品定製網站,絕對保証質量,讓您的禮品定製更加的出色。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手機套的定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機套的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