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廣告扇的秘密

紀念品-炎熱的夏季,走在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有人拿著一種物品在不停的扇動,消暑散熱,這種物品就是扇子,中國有關扇子的文化也是非常的豐富而且很深遠,如今扇子又髮揮了它們的另一種作用,那就是能夠起到廣告宣傳的作用,今天小編就來爲您講講這廣告扇的秘密。

  其實把企業的産品介紹;圖案或廣告語印製在扇子上,就形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廣告扇了。通過人們從早到晚的廣泛接觸,記憶深刻;形象絕佳,是各大中小企業提昇企業品牌知名度的好方法。特別是在朋友相互串門,小聚聊天的片刻,扇子到哪,宣傳就到哪,是室內外既經濟又實惠的流動廣告。廣告扇子價格便宜,經濟實惠,宣傳效果好。把廣告扇贈送給消費者,企業的品牌就可以達到長期的宣傳目的,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那麼,廣告扇都具有哪些特點呢?
  扇麵具有廣告幅麵大、印刷色彩艷麗、宣傳效果持久,針對性強、價格便宜、經濟實惠等特點,能很好的爲商家做有針對性的廣告宣傳;其外形、規格、顏色等均可按商家的具體要求特別製定。其還具有一些特點:
  一﹑流動性大:
  廣告扇是夏日消暑必備品,人們經常拿著廣告扇一路走一路扇,人走到哪,廣告就做到哪;從而起到很好的廣告宣傳效果;
  二﹑視覺效果好:
  廣告扇的圖案設計不受限製、形狀可任意選擇、色彩鮮艷美觀,消費者印象深刻且不失文雅之氣;
  三﹑價格低:
  塑料廣告扇單價基本在0.4-0.8元之間,起訂量一般在5000把左右,比其他廣告媒介更經濟更實惠!
  四﹑時效性強:
  廣告扇(又稱概唸禮品廣告扇)美觀耐用,使用壽命長,一次投入,可獲得長期的廣告宣傳,是一種目前夏季最實惠,最受商家和消費者喜愛的廣告宣傳方式。
  五、廣告效應好:
  廣告扇價格低、流動性大、視覺效果好、時效性長,曝光率大,自然廣告效應就好。
  六、綠色環保:
  塑料廣告扇多數爲扇子柄和扇麵分開生産後組裝而成,可回收;且廣告扇不像宣傳單,大部分人接過就扔到垃圾桶,順應人們需求,是一種可長期保留的實用性物品。
  從廣告扇的這些特點上我們也可以看到一種文化現象,那就是企業越來越注重産品的宣傳性,廣告性,能夠讓商品自己說話,從中我們更可以體會到社會在不斷地進步,人們的思想也在不斷的更新,或許有一天這種形式又會被淘汰,然後出現一種新的宣傳形式,這樣的可能一定會髮生在我們這個進步的時代。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廣告扇的秘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廣告扇的秘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