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高爾夫球知識

紀念品-“高爾夫”是荷蘭文kolf的音譯,意思是"在綠地和新鮮氧氣中的美好生活"。高爾夫球是一種以棒擊球入穴的球類運動。如今,高爾夫球運動已經成爲貴族運動的代名詞,但是它是由一群牧羊人髮明的!“高爾夫”原意爲“在綠地和新鮮空氣中的美好生活”。它是一種把享受大自然樂趣、體育鍛煉和遊戲集於一身的運動。
  外形
  高爾夫球表麵有意製造了許多的凹痕。

  高爾夫球的形狀是空氣動力學研究的成果之一。這與球體繞流(即繞球體的流動)的湍流轉捩及分離流現象有關。
  光滑球體繞流時,湍流轉捩髮生的晚,與湍流對應的規則流動稱爲層流。而層流邊界層較易髮生流動分離現象(即流線離開球的表麵),球體迎麵形成高壓區,背麵形成較大的低壓區,産生很大的阻力(壓差阻力)。使高爾夫球飛行的距離很小。
  而球體表麵有凹痕時,凹痕促使湍流轉捩髮生,湍流邊界層不易髮生流動分離現象,從而使球體背後的低壓區小,減少了阻力。使高爾夫球飛行的距離增大。
  湍流的摩阻比層流要大,但與形阻相比,起得作用很小,總的阻力還是變小了。
  高爾夫球表麵的小突起,也能起到促使分離的作用,但突起對流動的乾擾有些難以控製,造成一些側向力(也可以叫昇力)。
  球體規則繞流是沒有昇力的。旋轉會産生昇力。合適的昇阻比會使飛行距離增大。不同的旋轉方向會造成“香蕉球”的效果。
  另外高爾夫規則規定高爾夫球不得被設計、製造或有意更改爲具有不同於球體對稱性的球的特性。
  禮品紅專業定製企業禮品,高質量高爾夫球定製就在禮品紅。可印製LOGO,歡迎您的諮詢,您的滿意我們的動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高爾夫球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高爾夫球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0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