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女士的最愛—掛包鉤

紀念品-每一位愛美女士往往都會爲自己搭配一個時尚靚麗的包包,而出行約會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無處掛包的難處,那麼這時候就需要一種新的産品出現,掛包器,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這掛包鉤都有哪些種類,以便日後可以方便您選購使用。

  掛包鉤是一種新穎的産品,別名掛包器、包掛鉤、掛包勾,目前在國內使用還不是很廣泛,主要流行於歐美日韓國。其主體是由鋅合金材料製成,不生鏽,底部有黑色防滑墊,確保掛包的時候很牢固,表麵可用各種花紋、水晶、鑽等裝飾,可印上自己的logo作爲禮品送人。根據掛包鉤是否能折疊分爲兩大類:折疊掛包鉤和直立掛包鉤(不可折疊掛包鉤)。根據工藝可分爲:鑲鑽掛包鉤、貼片掛包鉤、公仔掛包鉤(色膏掛包鉤)等。根據外形可分爲:圓形掛包鉤、心形掛包鉤、鏡子掛包鉤、手鐲掛包鉤、方形掛包鉤、不規則掛包鉤等。按材料可分爲:鋅合金掛包鉤、鋁質掛包鉤等。掛包鉤的出現,給現代都市生活女性帶來了很大的方便,它小巧而精緻,攜帶方便,在歐美、韓國等地掛包鉤已經是一種時尚的代表!它可以把包包掛在視線可及的桌子邊沿,既乾淨有安全。掛包鉤是一種非常好的禮物,價格實惠,産品又很有創意,是一件獨特而又有時尚的禮物,越來越多的人把它當作送給姐妹、老婆、女性同學及女性同事或其他女性朋友的最好禮物!
  按照特性可分爲:磁鐵掛包鉤、不帶磁鐵掛包鉤。主流規格:45mm。特點是不佔空間,折疊後直徑僅4.5cm,可以收到包包裡。
  直立掛包鉤
  直立掛包鉤的特點是種類多樣,可以更具自己的意願很輕鬆的開髮出新的款式。主流規格:35mm和45mm。
  貼片掛包鉤
  別名:印刷滴膠掛包鉤,印刷片掛包鉤。特點:印刷片工藝決定了它可以隨意的決定其logo,讓掛包鉤産品更具有其獨特性,時尚性,可塑性。
  貼片掛包鉤
  鑲鑽掛包鉤
  鑲鑽掛包鉤種類繁多,水鑽顏色不同而更具特色,可用不同顏色的水鑽做出各種圖案。
  公仔掛包鉤
  公仔掛包鉤可以和色膏、鑲鑽工藝結合,生産出精美金屬工藝禮品。主流公仔有拖鞋、蝴蝶、大象、中國龍等。
  鏡子掛包鉤
  鏡子掛包鉤即可做鏡子用又具有掛包鉤功能的結合體。
  使用場所
  掛包鉤可在酒店、餐廳、咖啡屋等地方的桌緣或戶外的繩索、樹枝等上麵掛放錢包、手提袋、提包等貴重物品!
  通過以上的介紹我們知道掛包器的出現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女性朋友的出行,同時又能夠爲您的約會出行加分,如果您有興趣關注此類禮品,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女士的最愛—掛包鉤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女士的最愛—掛包鉤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