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活頁記事本各配件的詳細介紹

紀念品-活頁記事本是記事本當中的一個類型,我們大家都應該知道,活頁記事本由封皮、活頁夾(或線圈)、紙張構成,禮品紅網從其各配件爲您詳細介紹活頁記事本。

  一、封麵:
  1、活頁記事本的封麵質地有多種:有真皮、仿皮、PVC、PU革、人造革、裝幀紙、特種紙等等。活頁記事本批量定製更能夠體現人性化設計;
  2、跟普通記事本一樣,活頁記事本的封麵上還可以印製各種精美的圖樣和廣告語。繽紛多彩的封麵,也是活頁記事本受到人們喜愛的因素之一。
  二、活頁夾:
  1、活頁夾是用來固定紙張的夾子,以圈形爲主,多爲金屬或塑料製品,一般由兩顆鉚釘將其固定在封皮上。拆卸紙張時隻需輕輕將活頁夾打開即可;
  2、由於質地不同,活頁夾的顏色也不同,常見的有銀色的金屬活頁夾、白色的塑料活頁夾、以及獨具一格的金色活頁夾。
  三、紙張:
  1、活頁記事本的紙張一般以書冩用紙爲主,多採用優質的米黃色道林紙和白色的雙膠紙。這種紙張書冩順暢,保護視力,紙張多挺括,厚實耐用,撕取方便,適合學習、辦公等;
  2、活頁記事本的紙張根據活頁夾的孔數不同,於一側打上圓孔。相應孔數的活頁夾使用相應孔數的活頁紙。喜歡DIY 的用戶還可以自己動手打孔,滿足自己的不同使用需求。
  活頁記事本的配件
  很多人喜歡活頁記事本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活頁記事本可以自己手工製作,這就需要用到一些配件,如打印機,用來打印不同格式的活頁紙;還有打孔機、紙張裁剪器、夾子等等。
  因此,不管是從活頁記事本的封麵,還是活頁夾、紙張上麵來說,都受到人們的喜愛。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活頁記事本各配件的詳細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活頁記事本各配件的詳細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