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聖保羅男女中學 - 拉繩袋

聖保羅男女中學是由香港聖公會創辦的男女生一同授課的英文中學,位於香港中環麥當勞道。聖保羅男女中學是香港一間著名學校,創立於1915年。早期只收女生,1918年成為香港第一間規定學生必須穿著校服的學校,1945年戰後復課,兼收男女學生,是香港首間男女同校學校。聖保羅男女中學秉承基督教“信望愛”的精神,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的領導人才。聖保羅男女中學教導他們追求卓越,建立崇高的品德及奉公忘私的精神;熱衷學習、終身不懈、並具備國際視野。

為了答謝師生多年來對学校的支持,聖保羅男女中學特意訂購了一款拉繩袋送給師生以作為紀念。一款具有時尚性設計的拉繩袋十分適合平時使用,而且這款禮品不僅方便攜帶,還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實用,並且清晰的logo能起到顯著的宣傳效用。聖保羅男女中學一直貼心地關懷每一位師生,讓師生在學校得到更好的关爱。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聖保羅男女中學 - 拉繩袋 | 禮品訂造
聖保羅男女中學 - 拉繩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