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T卹變黃處理方法

紀念品-衣物髮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洗滌之後,沒有晾乾,放置時間太長,汗漬也會使衣物髮黃的。還有粘上各種污漬,使底色髮黃。白T卹髮黃的一些解決辦法:首先,要確定你的T卹麵料材質是不是棉質的,棉質T卹不能漂白。如果用漂白水處理反而更容易黃。 下麵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去除T卹髮黃的方法。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繫,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白色T卹髮黃有什麼辦法處理?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爲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並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髮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麵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複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8、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髮現它們又重現白。
  9、如果不嫌棄,你可以在髮黃的地方繡上一朵花或者其他的形狀,這個看個人喜歡了。 特別注意的是:白色棉質T卹已經變黃了或者白色T卹髮黃用過多漂白粉不好,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熒光增白劑。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要慎用!衣服會變黃,多半是熒光劑變弱所緻。 洗米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複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麵販售的熒光增白劑會對皮膚産生副作用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汗漬去除方法
  1、流汗産生的汗漬,因爲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佈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2、有時,白色的衣服或淺顏色的衣服日久顏色會變黃,引起白色或淺色衣服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特別是聚酯麵料的衣物,更易泛黃。另外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於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衝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麵積的變黃。對於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一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劑。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絲綢、羊毛等麵料,接觸氯漂劑會使其更黃。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會變的髮黃,上的黃污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哦。1.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隻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污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複潔白了。
  4、老久華色素黃斑淨,去除各種髮黃的效果,不錯的。功能特點: 內含特殊去污因子,對黃斑、特殊油漬、不明頑漬有極強的烈解去除作用。可高效去除火鍋油、辣椒油等各種炒菜油、咖啡漬、茶漬、醬漬、果漬、紅酒漬、青草漬等各種色素漬,如汗黃、血黃、油漬黃、白衣久置放黃、84燒黃、高溫燒黃等多種黃斑。使用說明: 白色或化纖衣物直接點塗,等幾分鐘後,再用水洗淨即可。頑固黃漬,色素可重複使用。淺色棉織衣物可加入洗衣粉1:1調和後使用,絲毛織物可用水稀釋後在用。
  小編爲您羅列的這些方法都是比較簡單的,通常都能夠在您日常生活當中輕鬆坐到,如若您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您可以參照小編給出的這些建議試一試。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T卹變黃處理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T卹變黃處理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