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香港善導會 - 廣告便條筆

香港善導會成立於一九五七年,為一所註冊的志願福利機構。當時由於經濟短缺,工作人員皆以義務性質為主。惟經過兩年之艱苦經營,善導會工作漸受社會人士重視。在社會人士的善誘、支持和接納下,使曾違法人士能重新融入社會,成為守法的公民,自強不息,並參與消減罪案,促進社會穩定與和諧。

香港善導會選購了一款廣告便條筆,在街道上免費派送。廣告便條筆不僅實用,還有起到了宣傳效用。街道宣傳目的是讓香港市民了解並且支持香港善導會。香港善導會是以服務使用者為本的精神,提供優質多元化康​​复服務,協助曾違法人士重新建立自我,履行社會責任,並積極參與社區預防犯罪工作。香港善導會以關懷、輔導及矯治服務,協助曾違法或刑滿釋放的香港特區公民康復更生,並提供社區教育和預防犯罪服務予全港市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香港善導會 - 廣告便條筆  | 禮品訂造
香港善導會 - 廣告便條筆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