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鴨舌帽和棒球帽的區別

紀念品-在我們眼裡棒球帽和鴨舌帽是那麼的相似,那麼它們的區別到底是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棒球帽和鴨舌帽區別之一:起源不同
  棒球帽剛開始並不被人們生活中所接受,被認爲隻是運動員們的專用物品,1839年,美國紐約州古帕斯鎮舉行了有史以來的首次棒球比賽。1860年,美國開始出現職業棒球運動員。1871年美國成立了“全國職業棒球運動員組織”;1876年該組織改名爲“美國棒球聯合會”。1881年成立另一個全國性的職業棒球組織,即後來的“全美職業棒球聯合會”。1884年首次舉行這兩個組織間的冠軍賽,即“世界棒球冠軍賽”。此後,1910年時任美國總統威廉姆霍華德塔夫脫(William Howard Taft)正式批準棒球運動爲美國的“國球”。而由此棒球帽也在各個棒球隊中普及起來,剛開始隊員們隻是爲了遮擋陽光,到後來無論晴雨天氣,隻要比賽人們就會帶上棒球帽,1873年棒球由美國傳入日本。日本職業棒球隊創始於1934年。棒球帽由此也傳入了日本的棒球隊中,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棒球運動迅速在歐洲各國開展起來。現在棒球運動已在世界五大洲的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中開展。棒球帽則在世界普及起來,但是也隻限於棒球運動員,人們也並沒有把棒球帽當成生活中的用品,棒球帽在那時也成爲了棒球運動員的標誌性裝飾。
  棒球帽流行起來後,當然就不止是棒球球隊的帽子了,各種款式和品牌的棒球帽在全世界都有很多,很流行。
  鴨舌帽最初是獵人打獵時戴的帽子,因此,又稱狩獵帽,因其扁如鴨舌的帽沿,故稱鴨舌帽。在今年春夏季,鴨舌帽開始和時尚運動風結合,許多設計師在設計具有運動情調的服裝繫列時都喜歡用鴨舌帽來搭配。
  球帽和鴨舌帽區別之二:形狀不同
  鴨舌帽———特色是帽頂平且有帽舌,俗稱鴨咀帽。帽緣從兩寸到四寸,寬窄也有不同。棒球帽的帽簷比較長。
  棒球帽和鴨舌帽區別有3個顯著地方
  1)棒球帽帽身由六部分組成,鴨舌帽帽身像平底鍋;
  2)棒球帽頭頂沒有紐扣,鴨舌帽沒有;
  3)鴨舌帽帽身和帽眉有一個四合扣,棒球帽沒有。
  棒球帽和鴨舌帽區別之三:搭配衣服
  棒球帽更注重於運動風,搭配衣服比較隨意,而鴨舌帽搭配衣服講究些。
  如果想知道棒球帽和鴨舌帽區別更多的地方,還需自己好好觀察喲!需要定製帽子的,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鴨舌帽和棒球帽的區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鴨舌帽和棒球帽的區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