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紅定做帽子 批髮廣告帽子定製加工

紀念品-在炎熱的夏日出行,戴上一頂合適自己的太陽帽,不僅能遮陽避曬,保護肌膚,還能起到裝飾作用。但是選擇太陽帽也是有講究的,怎麼樣選擇太陽帽呢?下麵禮品紅小編總結5點,給大家介紹一下:

  1.根據使用頻率選擇:盛夏在野外作業的人,選擇太陽帽應注重其遮陽功能,淺色、寬簷的各種草帽和工作帽最爲適宜。室內工作的人,僅在上下班途中戴太陽帽,應在款式和色彩方麵突出其裝飾功能。
  2.根據體形選擇:體形勻稱的女性,選擇太陽帽的餘地較大;體形矮胖的女性應儘量選擇淺色、窄簷的太陽帽;頸部較短的人,以半簷和窄簷的太陽帽比較合適,若選戴寬簷的太陽帽,會使人産生一種壓抑感;皮膚白淨的人可選擇色彩比較艷的太陽帽;膚色偏黑的人應選擇淡紅、橘黃、淺灰色的太陽帽。
  3.根據髮型選擇:留長髮的女性,選戴四週爲寬簷的太陽帽,可以收到護髮避曬的效果;留短髮的人,選戴寬簷或窄簷的太陽帽都比較合適。
  4.根據年齡選擇:年輕人選用色彩明快、式樣新穎的太陽帽,有利於襯托熱情活潑的個性;中年人則應突出大方、成熟和沉穩的年齡特點。
  5.根據氣質選擇:選擇帽子時要注意與個人氣質相符。活潑好動的女孩可選擇顏色對比鮮明、款式略微誇張、能突出個性的太陽帽。而作爲職業女性,則應選擇能表現出乾練又不缺乏女人味的太陽帽。
  通過上文所述,您有所收獲了嗎?禮品紅網站廣告服裝頻道,例如圓領文化衫、翻領T卹、襯衫、秋冬服裝、 太陽帽、手套、馬甲等....再加上禮品紅的訂製服務,保証您的禮物不單合適更是充滿濃濃的情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紅定做帽子 批髮廣告帽子定製加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禮品紅定做帽子 批髮廣告帽子定製加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