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秋冬服裝搭配注意事項

紀念品-每到秋季人們往往都會準備吼吼的棉服來包裹自己,目的就是保持自己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從容應對,那麼對於男士們該如何搭配呢?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了解一下。

  首先要自信,然後穿著要有自己的風格,自信是最美的!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別人又怎麼回喜歡呢?但如果你是對現在自己的打扮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教你幾招:
  1.風格: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流不流行不要緊,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這點很重要!有一句話說的對,女人喜歡帥哥,但更喜歡有型的男人!!要秀出自己!!
  2.自信著是廢話我就不多說了,但是哥們著點一定不能忘。
  3.你是文靜的男生的話,不如把頭髮搞的翹一點,這是一個髮型師告訴我的,這樣會讓自己更陽光一點,還有顏色可一是比較挑的如挑染的明黃色,他回讓你的膚色看起來好很多了~~
  4.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就買件白色短袖襯衫(當然要你是個初中生或高中生穿比較適合)對了......還要配雙低邊的休閒鞋。要白色比較好看!~~就這樣!~
  5.小腳褲。(夏天拉。不要買牛仔的拉。買帶格子地那種,超便宜) 眼鏡:普通大黑眼鏡... 鞋子:闆鞋。(不用繫鞋帶的那種。搭配你的小腳褲) 包:單肩斜挎包(不是小學書包) 項鍊:掉綴,長的男式有鐵牌的那種手鍊:皮的。上麵有鐵製的象刺的東東化粧品。
  6.扮深沉。
  7.打扮要乾淨整潔,女生喜歡乾淨的男生。
  以上這幾種是日常生活經驗總結出來的,可以供給男士朋友們藉鑑一下,如果您對秋冬服飾有諸多興趣,不妨來我們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有您需要的各種相關禮品信息,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男士秋冬服裝搭配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秋冬服裝搭配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