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J.P.Morgan Chase Bank-運動鋁水瓶

摩根大通總部設於美國紐約市,是一間跨國金融服務機構,及美國最大的銀行之一,業務遍及50個國家,包括投資銀行、金融交易處理、投資管理、商業金融服務、個人銀行等等。摩根大通是全球盈利最佳的銀行之一,進入90年代以來,伴隨著信息的浪潮,公司的業務範圍進一步擴大,如推出網上銀行、為用戶提供更加方便的信用卡服務等等。銀行的業務已遍布全球,公司的規模也進一步擴大,但公司仍始終本著真誠、公正與公平的原則,為全球千千萬萬個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仿如摩根大通的大氣派形象,其所選擇的運動鋁水瓶亦透著尊貴的氣質,銀色能配以不同服飾,充分凸顯個人風格,簡潔的logo給人留下幹練的深刻印象,對鞏固、加強了公司與客戶之間已有的良好關係起到積極的作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J.P.Morgan Chase Bank-運動鋁水瓶 | 禮品訂造
J.P.Morgan Chase Bank-運動鋁水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