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衛衣是什麼?什麼是衛衣帽衫?

紀念品-衛衣是什麼?什麼是衛衣帽衫?這是很多朋友關注的話題,衛衣就是厚的秋衣或者棉毛衫或者T卹的內部再加一層棉絨,這樣保暖性能就增強了的衣服就是我們常說的衛衣絨衣。

衛衣料子一般比普通的長袖要厚,穿著比較舒適。很少有服裝品類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但衛衣是一個例外。由於融合舒適與時尚,衛衣成了各年齡段所喜愛的服裝。簡單點說衛衣就是一件連衣帶帽的休閒上衣,形式上分爲套頭與拉鍊兩種形式,麵料上分爲分爲抓毛衛衣(底麵有很多均勻的絨毛),不抓毛衛衣(底麵成毛巾旋轉形狀),克重多數爲:260-300克之間。
  衛衣的另一個稱呼就是帽衫,或者連體衫。衛衣的風格多爲運動休閒,是衆多年青者的最愛,更是時尚達人的百搭服裝。現在一件衛衣的售價基本集中在50到500之間,屬於普通大衆都能接受的價格,屬於大衆服飾之一,所以大家小巷衛衣更是隨處可見。
  禮品紅爲大家提供各種衛衣定製服務,我們一定將選出其中時尚的闆型爲大家做底胚,定製出最時尚最舒適的衛衣。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衛衣是什麼?什麼是衛衣帽衫?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衛衣是什麼?什麼是衛衣帽衫?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