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創舞坊—USB手指

創舞坊成立於1988年,是一個舞蹈表演,創作及教育並重的非牟利舞蹈團。致力推廣舞蹈藝術。早期參與9次的公開舞蹈比賽中獲得過優異獎,創作獎,金獎,全場最佳表演獎等;近期推薦團員參與的比賽中也獲得了頭三名獎項,最優秀表演獎及全場大獎等。除此之外,創舞坊亦多番接受過電台,電視,報刊及網上電台的訪問。 最近創舞坊選擇與禮品紅合作推出了一款USB手指作為饋贈給客人的禮品。這款USB手指整體為簡約之風,外表純黑,既高貴又大方,展現出顧客的尊貴地位。 USB手指的中央印有www.inspireddance.com的白色字樣,可以提高了創舞坊的知名度。本次禮品黑色高貴更顯神秘色彩,突出了創舞坊不斷追求創新,勇於探索的精神。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創舞坊—USB手指 | 禮品訂造
創舞坊—USB手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