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小編帶您走進“鴨舌帽”

紀念品-我們經常提到鴨舌帽。其實就是類似與鴨舌帽簷那樣的帽子,對於這種鴨舌帽的搭配與洗滌方法,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
  鴨舌帽———特色是帽頂平且有帽舌,俗稱鴨咀帽。帽緣從兩寸到四寸,寬窄也有不同。 鴨舌帽最初是獵人打獵時戴的帽子,因此,又稱狩獵帽,因其扁如鴨舌的帽沿,故稱鴨舌帽。在今年春夏季,鴨舌帽開始和時尚運動風結合,許多設計師在設計具有運動情調的服裝繫列時都喜歡用鴨舌帽來搭配。
  搭配
  1、鴨舌帽+字母拼色長款衛衣:
  字母款的寬鬆拼色長衫同樣具有運動範兒哦,搭配一頂鴨舌帽再合適不過了。休閒的長衫,又不會與帽子産生視覺衝突,堆堆襪與休閒鞋的搭配也是相當有型的。戴上墨鏡就更加帥氣了。
  2、鴨舌帽+T卹+包臀裙:
  鴨舌帽與包臀裙也能自成一派哦。休閒寬鬆的純色T卹搭配撞色包臀裙富有青春色彩,與鴨舌帽的混搭,隻要用一雙波鞋加以平衡風格上的衝撞就ok。
  3、鴨舌帽+連衣裙+開衫外套:
  連衣裙與開衫衛衣的搭配就很有運動感,給人舒服靈動的feel。鴨舌帽的融入更爲造型增色。
  織法一、老式起頭88針,織上下針5批。
  二、22針(帽耳),加針至29針(邊排花邊加針)
  24針(帽簷),加針至35針
  22針(帽耳),加針至29針
  20針(後片),加針至24針
  三、左耳排花:從後向前排:
  邊排花邊加針(排的花是加好針後的)
  四、第八批(數平針)開始單耳,從左邊開始收頭(正反都各收一針),收到剩下20針。右邊也開始收(也是正反各收一針)收到剩下14個頭全收。
  五、織平針挑頭(收4個頭)織一批,到反麵再收4個頭,一起收掉,然後織右耳。
  洗滌方法
  1、常規手洗,用冷水或溫水30度左右洗滌。
  2、洗帽子時最好是用肥皂洗,不要用洗衣粉洗。
  3、帽子洗完後,不能手擰,要自然風乾。
  需要定製帽子的,可聯繫我們禮品紅,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小編帶您走進“鴨舌帽”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小編帶您走進“鴨舌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2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