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量襯衫尺寸

 紀念品-男裝襯衫最爲重要也是最常見的參考就是“領圍”,例:中國的40號襯衫代表40厘米,意思就是指襯衣衣領的長度爲40cm;當然,國際上也有很多國家是用英寸作領圍單位的,在這些國家銷售的16號襯衫的領圍是16ins,也就相當於我國的40號。
領圍測量
        領圍測量通常以扣上領口還能夠順利地插入自己的食指爲合適,如果太緊則太小,如果太鬆則太大。您可以挑選一件您覺得最適合您的襯衣進行測量。把襯衣的領口放平,從一端的襯衣紐扣中心測量到另一端的襯衣紐孔中心,得出的數據就是您領圍的大小。無論您習慣英寸還是厘米,都將可以找到對應的尺寸。(當然,您也可以直接環繞您的頭頸進行測量)
胸圍的測量
       將您的手臂自然放鬆的下垂,從您的腋窩下環繞您的胸前,量出最高點的尺寸,請注意,您必須保証您的測量皮尺與地麵保持水平。
臂長測量
       請將您的肘部彎曲成 90 度叉在腰部的位置。將您的皮尺從您背部的頸後中心位置量至肘部,再從肘部量至手腕部位。兩者之和就爲您的臂長。
肩寬測量
      請將皮尺環繞於您的胸部包含手臂部分,取最高點,保持與地麵水平。如果這尺寸大於等於您胸圍的 7 英寸(約 18 厘米),您需要選擇比原定尺寸大一號的尺寸以避免肩部過小産生不適感。
      有的時候,我們的尺碼並不像表上列的那麼標準,可能有一兩項參數大一點或小一點,這時如何取捨呢?就再說一下各項尺寸的重要程度。
1、領圍
      對男士而言,這個領圍關繫很大,關繫到自己穿的衣服是不是窩窩囊囊不利索,還是緊的好像勒斷脖子,讓別人看著窒息。所以這是個對男士而言非常重要的參數,尤其是購買襯衣的時候。領圍說白了就是自己的脖子有多粗!呵呵。要是搞不清楚的話,馬上拿軟尺量一下脖子就好了,這樣心裡差不多就可以有點譜了。
2、胸圍
       襯衣的風格不同,對胸圍的要求也不一樣,比如正裝襯衣講究的是合身,不能過肥也不能過瘦,而休閒襯衣相對就可以寬鬆一些;個人的喜好不同有的人喜歡偏瘦一些有的人喜歡寬鬆一些。這些都需要掌握了自己的胸圍後,再參照衣服的尺碼選擇。呵呵有些兄弟們有肚腩出現,別忘了量一下,問問衣服下擺的尺寸。這個胸圍就有點不太管用了。要挑大一點尺碼的衣服。
3、肩寬
       這個也是很重要的,插肩袖一類的衣服,沒有明確的肩寬,還不是很明顯,而大多數的衣服要肩寬合適才能顯得好看肩寬好量,從後邊量一側肩都到另一側肩頭的長度需要注意的是,對於長得比較壯,胳膊較粗的兄弟,選擇衣服的時候應該比自己的實際肩寬大一些的。這樣衣服穿起來比較舒服不會抱下胳膊還要擔心衣服會不會開線。
4、身高體重
       這是大家最熟悉的啦,因此我把他的重要性放得比較低。選衣服肯定要按身高先挑一下,成衣――就是廠家的服裝,都是按比例來的,比如就是170身高,其肩寬、胸圍等基本都是按標準體型來的。體重作爲一個輔助判斷,也是要考慮的,對於偏瘦和偏胖的人單純的依靠身高就不行了。衣服型號還要根據對襯衣的要求加以考慮。想要寬鬆的衣服,可以稍微放寬身高限製,緊身衣則要嚴格衡量。
5、袖長
       袖子長些短些,一般人不太注意,影響也不是很大,而且袖子都是跟尺碼成比例的,明顯不合適的情況很少髮生。但袖長跟肩寬有一些關聯,如果淨袖長稍短,但肩寬比自己的寬,那麼穿上也是合適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量襯衫尺寸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量襯衫尺寸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