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絲網印刷特效之熱固立體印刷

紀念品-絲網印刷的種類有很多,熱固立體印刷是其中的一種,但是很多的朋友對此並不是很了解,不能正確的區分,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介紹這個問題。
熱固特效就是表麵一層硬硬的立體感特別強的類似塑料的圖案。其印刷方式和其他絲網印刷差不錯,隻是採用了特殊的熱固油墨,經過80-100目的厚版感光膠製厚版印刷刮闆之後,加熱塑型而成爲立體的有彈性特殊效果。
  

  熱固絲網油墨印刷
熱固立體顆粒圖案T卹
  熱固立體顆粒圖案T卹
  其中熱固油墨又稱塑膠油墨,熱固油墨英文爲PLASTISOL,也稱塑熔油墨、油性膠漿;爲樹脂型非溶劑油墨,主要成分:PVC樹脂(不含溶劑、水)、增塑劑、色料、其他助劑, 固含量100%。
  我們常見的髮泡、石頭紋、龜裂效果等都是熱固油墨的各類效果,這裡重點介紹一下石頭效果。石頭效果一般用石頭油墨與一般油墨相混合,在印刷過程中注意要墊高網版,刮印時油墨與網版及承印物之間爲半剝離狀態,這樣可能刮出此凸起的不太規則的石頭風格,石頭油墨比例越高,硬度越大,反之則軟。網目80—150目,軟刮刀,60度左右。由於石頭紋立體效果是自動生成,所以可能每一件衣服上的石頭紋都不一樣。
  

  石頭紋油墨效果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熱固立體印刷都了解了吧,如果您目前有T卹定製方麵的需求的話,可以考慮禮品紅網站,我們有很多的T卹可供選擇,也可提供各種印刷。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絲網印刷特效之熱固立體印刷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絲網印刷特效之熱固立體印刷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