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迷你噴水風扇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 (Henderson)是一所獨立的環球資產管理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在炎夏的日子,Henderson貼心地選了迷你噴水風扇作為公司禮品送予客人,一來為炎炎夏日降降溫,二來答謝客戶支持,建立良好的公司形象。在風扇上印上大大的logo,顯而易見,公司禮品為品牌做了一個有效的推廣。

客人選了藍色、綠色的風扇,與其品牌顏色配合,突顯其品牌形象,甚具代表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迷你噴水風扇 | 禮品訂造
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迷你噴水風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