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優禮品T卹定製流程

紀念品-T卹定製是近幾年廣告宣傳的首選,但是很多朋友對於T卹定製流程並不是很了解,下麵就介紹介紹T卹訂做流程:

  第一步:告訴我們你需要訂做的T卹款式和訂做數量;
  款式分別有:圓領T卹;POLO衫(翻領T卹);
  顏色和碼數可以自由選擇和搭配;
  顏色:白,黑,粉,藍,綠,橙,黃等;
  碼數:S-XXXL 6個碼 ;
  第二步:髮送要印在衣服上的內容(圖片或文字).
  將您要印的圖通過在線QQ或郵件髮送給我們,髮給我們的圖越大印出來就越清晰,然後告訴我們圖印在衣服上的擺放位置和尺寸大小,最好是提供效果圖給我們.
  第三步:根據你選的款式,數量和圖案開始準確報價
  請把您的圖案、數量、具體要求,一次性儘量完整的告訴我們,我們給您核算準確的價格和時間!
  第四步:付款
  1,交付定金
  定做先付4成定金,可以選支付寶(即時到帳)或銀行匯款;同城的客戶歡迎上門交定金和提貨;另外6成可以貨到付款,快遞公司代收。如部分地方快遞不提供代收服務,需在髮貨前支付,做貨到付款的朋友請在下定單前聯繫客服確認是否可以。
  (注意:因是個性訂做産品,4成定金我們公司規定是要即時到帳,不可退,除質量問題外)
  2,付款後電話或在線QQ通知我們
  通知內容:下單日期、定單姓名、付款銀行、付款金額、收貨地址,收貨人,聯繫電話
  第五步:完成交貨
  收到您的付款後安排起版做貨,一般2-3天做好;特殊情況例外。
  聯繫方式:
  座機:010-51626675
  網址:http://www.youlipin.com/
  (歡迎同城的新老客戶上門看版/交定金/下單)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優禮品T卹定製流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優禮品T卹定製流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