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襯衫熨燙小貼士

紀念品-襯衫熨燙小貼士
熨燙襯衫的時候,不在弄出新的褶皺被重要。熨燙時蒸汽熨鬥是最好的,不過用噴霧器噴水熨鬥也無妨。
1.首先要從後麵開始熨燙。因爲裡麵比外麵的麵積要大,所以要用熨鬥一點一點的仔細熨燙。
2.在解開紐扣的狀態下,從裡麵開始熨燙。因爲是與褶變成兩層,所以要注意不要産生褶皺。
3.袖子要按照連接處疊好後,滑行著熨燙,上下兩麵應該格外加重力道。
4.前麵的身體要將旁邊的褶皺對齊熨鬥颱的邊緣,分一半熨燙。紐扣之間則用熨鬥尖部輕輕熨燙。
5.身體的後麵也不要一次性熨燙,而是分一半熨燙。之後一邊維持這個狀態,一邊按壓旁邊的褶皺。
6.脖子和肩膀週圍是最有立體感的部位,因此爲了製造出平麵感,要採用運動式熨燙方法。這時利用颱子的邊緣,就會更加容易。
市麵上銷售的絕大部分正裝襯衫都是不能試穿的,因此,了解自己應該穿什麼號碼的襯衫,對於各位買家們,是很有必要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襯衫熨燙小貼士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襯衫熨燙小貼士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0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