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常用的手套材質都有哪些?

紀念品-手套是人們日常生活當中經常見到的物品,同時也是經常使用的物品,但是對於手套的材質您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編就來爲您介紹一下。

  幾種常用的手套材質:
  1.針對機械傷害的手套材質
  (1)金屬絲——常見的不鏽鋼絲,也有鉻合金絲,主要用來製造抗割手套。這類材質的抗割性能最強,並且便於清潔,但質重,使用不方便。
  (2)Kevlar,Spectra等合成紗——也是較好的合成纖維抗割材質,雖然抗割能力不如金屬絲,但質輕,使用舒適,而且經過改進和處理,有些産品也能夠達到抗割産品標準的最高等級。
  (3)丁腈(帶織物內襯)——具有抗磨損和抗刺穿性能,使用靈活舒適。
  (4)天然乳膠(帶織物內襯)——具有極好的彈性,特別柔韌,有一定的抗磨損、抗撕裂和抗割性能。
  (5)PVC(帶織物內襯)——可以提供一定的磨損和刺穿保護,如果材質較厚,還能夠具有一定的抗割能力,但不抗撕裂。
  (6)皮——天然材質,通過各種鞣製處理,具有獨特的性能。皮可以分爲:牛皮,其優點有舒適、耐用,透氣耐磨,經過鉻蹂處理,更耐用,而且能抗高溫;豬皮,毛孔粗大,透氣性最好,經過水洗後仍能保持很好的柔軟性
  2.抗高溫的手套材質
  (1)Novoloid——一種新型高科技合成纖維,不熔融,抗火焰,耐高溫,可抗高溫達1100℃,柔軟舒適,而且能夠抵抗許多化學物質的侵蝕,即使經過反複洗滌也不會影響其抗高溫性能。
  (2)Kevlar——是被廣泛使用的芳香族合成纖維,不僅可以抗割,也可以抗高溫傷害。
  (3)鍍鋁材質——可以抗較高溫度的輻射熱。
  (4)皮——如果保持乾燥,具有很好的抗低溫性能,同時,它的不熔融、不燃燒的特點使其常常被用來製作電焊手套。
  (5)棉——也是天然的材質,可以適當防護高溫和低溫。但由於要滿足防護要求,手套做得較厚,靈活性不夠好。
  以上小編介紹的這些是很常見的手套材質,如果您對此方麵感興趣不妨來禮品紅網站轉轉,這裡有您所需的各種有關禮品的精彩內容,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常用的手套材質都有哪些?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常用的手套材質都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