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連帽衛衣衫都有哪些款式樣式

紀念品-衛衣帽衫前麵我們已經介紹過衛衣是什麼?什麼是衛衣帽衫?這些衛衣棉做成的服裝其實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款式單一,下麵我們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現在的零售衛衣都有哪些款式版型?
  根據衣服是否開衫以及開衫材質分爲“套頭帽衫、開衫拉鍊衛衣、開衫紐扣衛衣”;根據是否連帽又分爲“連帽衛衣、無帽衛衣”;衛衣帽衫根據不同材料分爲“單層衛衣棉衛衣、加絨平紋衛衣、魚鱗網眼衛衣”;根據衛衣的衣長分爲“正常款式衛衣、韓版加長衛衣”;根據連帽的樣式分爲“普通連帽衫、異形連帽衫”。我們分別給大家分享一下這些樣式各異的衛衣帽衫的圖片。
  根據衣服是否開衫分類
  
套頭連帽衫
  套頭連帽衫
開衫拉鍊連帽衛衣
  開衫拉鍊連帽衛衣
紐扣開衫連帽衛衣
  紐扣開衫衛衣
  根據是否連帽帶帽子分類
  
無帽套頭衛衣
  無帽套頭衛衣
無帽開衫衛衣
  無帽開衫衛衣
  上麵2件都是無帽的衛衣,戴帽子的衛衣一般稱爲連帽衛衣、連帽衫或者帽衫,這裡就不再展示帶帽子的其他的衛衣了,可以參考上下的圖案。
  衛衣帽衫根據不同材料分類
  單層衛衣棉衛衣就是一層平紋衛衣棉做的,此類衛衣適合春秋穿,也是市麵上出現最多的衛衣。
單衛衣棉
  單衛衣棉加絨平紋衛衣是採用抓絨衛衣棉,是用肉眼能分辨出的細小純棉線的衛衣棉。
加絨衛衣棉
  加絨衛衣棉魚鱗網眼衛衣是用底上組織的像魚鱗片一樣帶環繞狀的衛衣佈做的衛衣。
魚鱗網眼衛衣
  魚鱗網狀衛衣棉
  根據衛衣的長短
  
長款帶帽套頭衛衣
  長款帶帽套頭衛衣
圓領無帽韓版衛衣
  圓領無帽韓版加長衛衣
  上麵的2張圖都是韓版的長款衛衣,正常版的衛衣上麵已經髮過一些,大家可以參考上麵的正常長度的衛衣。
  根據連帽的帽子樣式分類
  正常的連帽衫一般都是對稱的,一般縫製是從中間分爲2個對稱部分。異形的種類比較多,我們這裡隻展示部分,如果需要定製此類帽衫,需要底衫版衫,適合大批量做。
  

  異形帽連帽衫
可以遮住嘴和鼻子的衛衣
  可以遮住嘴和鼻子的衛衣
類似風衣的斜開口衛衣
  類似風衣的斜開口衛衣
  上麵展示的衛衣圖片我們廠可以定製部分款式,如若我們T卹工場沒有此類版型的衣服,可以打版製樣,不過打版製樣比較適合大批量零售商,小批量小廠牌適合成衣印花製圖。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連帽衛衣衫都有哪些款式樣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連帽衛衣衫都有哪些款式樣式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