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相框萬年曆筆筒

禮品訂做,萬年曆與相框結合會又怎樣驚人的效果,您可以試著想想,看著您家人的照片,然後根據時間的記錄一點點的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這是多麼愜意的事情,禮品紅網站定做相框萬年曆,現在爲您介紹一下。

  産品功能:可折疊收縮筆筒、相框、萬年曆顯示、溫度顯示
  筆筒爲可折疊設計, 擺放方便,美觀實用,是辦公飾品和居家用品的首選!
  功 能
  ●筆筒相框
  ● 萬年曆顯示;數字溫度計
  ● 音樂鬧鐘;貪睡功能
  ● 反向計時器
  ● 音樂欣賞
  ● 生日提醒
  基本操作
  1.裝入3節7號電池,進入”正常顯示狀態”,並播放1首音樂。LCD顯示爲:12:00 1/1 THU
  2.在正常顯示狀態下,按“MODE”鍵分別進入相應的功能:
  正常狀態→12Hr/24Hr→鬧鐘→生日提醒→計時器
  2.1 在正常狀態下,按一下MODE鍵進入12Hr/24Hr狀態,然後按“UP、DOWN”鍵進行12/24小時製的轉換,按“SET”鍵和“UP、DOWN”鍵可設置時間、日期。
  2.2 在正常狀態下,連續按兩下MODE鍵進入鬧鈴狀態,有“ALARM”標誌顯示,按“SET”鍵和“UP、DOWN”鍵可設置鬧鈴時間和選取鬧鈴音樂,共有7首音樂及2個不同的“嘀嘀”聲可供選擇。再次按“SET”鍵可關閉鬧鈴功能。當設置的鬧鈴時間
  到達時,響鬧1分鐘。如有開啟貪睡功能,則每3分鐘響鬧1次,共響4次。
  2.3 在正常狀態下,連續按三下MODE鍵進入生日提醒狀態,按“SET”鍵和“UP、DOWN”鍵可設置生日提醒的日期、時間;再次按“SET”鍵可以關閉生日提醒功能。當生日提醒所設置的時間到達時,播放5分鐘生日歌曲。
  2.4 在正常狀態下,連續按四下MODE鍵進入計時器狀態,有“TIMER”標誌顯示,按“SET”鍵和“UP、DOWN”鍵可設置反向計時的時間,計時範圍:23:59-00:00小時。當設置時間到達“0:00 00”時,會響鬧提示1分鐘,同時“0:00 00”不停地閃爍。按任意鍵,響鬧停止。
  3.在正常狀態, LCD屏幕上方顯示鬧鈴標誌“ALARM”時,按“UP”鍵可開啟/關閉貪睡功能,LCD屏幕“SNZ”標誌會相應顯示和不顯示。
  4.在正常狀態,按“DOWN”鍵可開啟/關閉音樂欣賞功能。當開啟時可巡回播放7首不同的音樂。
  5.在正常狀態,按“SET”鍵可實現攝氏/華氏溫度轉換。
  在以上各種狀態,如果無按鍵1分鐘,則自動返回正常顯示狀態。
  6.本産品使3節7號電池。如顯示屏顯示不清晰時請更換電池。
  本款相框萬年曆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印刷您所需要的LOGO,定做出屬於您的個性,定做出專屬您的浪漫回憶,如果您已經動心,就請快來我們禮品紅網站訂購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相框萬年曆筆筒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相框萬年曆筆筒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2:2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