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使用套裝盃子的注意事項

紀念品-在我們的生活中盃子是不可取少的一種物品,因爲水是生命之源,需要我們源源不斷的攝入才行,通常很多人會選擇購買盃子套裝,這樣既方便而且又能夠多功能的使用它們,小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在使用盃子套裝的時候要注意哪些事項。
  在水盃家族中還有一類比較龐大的隊伍,就是商家所宣傳的“磁化盃”、“能量盃”。在國內外的醫學報道中的確稱磁化水對人體的健康大有裨益,但並不是所有的磁化水都會對人體的健康有益。隻有負極的磁化水才能改善人體生理功能,起到保健的作用,而正極處理的水不宜多喝。在市場上所見的磁化盃大多採用普通磁鐵,正負極不分,因此,消費者在選擇磁化盃的時候應該仔細鑑別,選購單極磁片(負極)作爲磁化功能的磁化盃。“能量盃”在原理上也能夠改善人體的機能,起到保健的作用,但是,目前市場上許多生産能量盃的廠家並沒有對此功能進行切實的生理功效驗証,誇大了功能盃的作用,有的甚至稱能夠包治百病。
  其他水盃注意事項
  搪瓷不含鉛陶瓷選本色塑料有危害
  玻璃盃、搪瓷盃、陶瓷盃、塑料盃、不鏽鋼盃、鐵盃、鋁盃、木盃、紙盃……當我們去商場選購水盃的時候,各種各樣的盃子就會闖入我們的視線,尤其是那些顏色鮮艷、造型獨特的水盃更是讓人喜歡,挑來挑去就挑花了眼。
  喝水盃首選應該是玻璃盃。別以爲玻璃盃隻是通透好看,在所有材質的盃子裡,玻璃盃可是最健康的。中國醫促會健康用水專業委員會主任李複興教授曆數了玻璃盃子的特點:玻璃盃在燒製的過程中不含有機的化學物質,當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或其他飲品的時候,不必擔心化學物質會被喝進肚裡去,而且玻璃表麵光滑,容易清洗,細菌和污垢不容易在盃壁孳生,所以人們用玻璃盃喝水是最健康、最安全的。另外,專家也提倡使用搪瓷盃子,因爲搪瓷盃是經過上千度的高溫搪化後製成的,不含鉛等有害物質,可以放心使用。
  但是對於其他材料的盃子,專家卻提出了質疑。五顏六色的陶瓷盃甚是討人喜歡,可實際上在那些鮮艷的顏料裡卻藏著巨大的隱患,尤其內壁塗有釉,當盃子盛入開水或者酸、鹼性偏高的飲料時,這些顏料中的鉛等有毒重金屬元素就容易溶解在液體中,人們飲進帶化學物質的液體,就會對人體造成危害。而塑料中常添加有增塑劑,其中含有一些有毒的化學物質,用塑料盃裝熱水或開水的時候,有毒的化學物質就很容易稀釋到水中,並且塑料的內部微觀構造有很多的孔隙,其中隱藏著污物,清洗不淨就會容易孳生細菌。所以,專家提醒,在選購塑料盃時,一定要選擇符合國家標準的食用級塑料所製的水盃。
  很人都喜歡送盃子給親戚、朋友、客戶等。盃子除了非常實用之外還有更特殊的意義。盃子的諧音是“一輩子”,一盃子就意味著一輩子。
  如果你收到朋友的盃子,那麼就代表人家把你當作一輩子的朋友了;
  如果你收到愛人送的禮物——盃子,那麼說明愛情之神已經來到了你的門口,丘比特已經準備好了,向你髮射他那神奇的劍,穿透你的心,他(她)要把一輩子都送給你。雖然了,盃子是美麗浪漫的象徵,但是朋友們也要特別注意了:盃子是易碎品,這也同時代表了他(她)的心,所以你要萬分珍惜,呵護。如果你不去呵護那就有可能就“易碎了”。
  水是不可缺少的,同樣收到盃子禮品就代表您在別人心中是不可或缺的,禮品紅網站爲您提供的都是最權威的禮品信息,如果您對禮品方麵的相關內容不是很清楚,就請隨時登陸我們禮品紅網站,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使用套裝盃子的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使用套裝盃子的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