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紙巾盒的小知識

紀念品-紙巾盒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那麼您所見到的紙巾盒材質都是怎樣的,怎樣維護使用等等這些問題,您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編就繫統的爲您介紹一下。

  紙巾盒種類
  1、紙質紙巾盒 百分百的純紙皮折疊,是目前最常用的一種
  2、金屬紙巾盒 主要是以0.23mm的馬口鐵爲主,比較適用於家庭或需要吊掛的場合 馬口鐵紙巾盒。
  3、塑膠紙巾盒 主要是PP\PE材料爲主 比較適用於房間。
  使用維護
  紙巾盒雖然價格便宜和使用的柔性,但是要是碰跌數次可能會出現爆裂或或變形導緻失去平衡而使紙巾盒作廢。當然紙巾盒的使用是沒有一個標準的,隻要是不經常碰跌就可以了,不過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紙質紙巾盒 應當儘量不使用在潮溼或經常噴灑的場合。
  2、金屬紙巾盒 注意儘量減少摩擦,否則把油層磨掉就會生鏽,另外不要暴曬。
  3、塑膠紙巾盒 不要經常的碰跌和暴曬。
  4、皮質紙巾盒 不易損壞,可以重複利用,而且比較環保,使用壽命比較長。
  紙巾盒製作
  紙質紙巾盒製作的工藝比較簡單,如果沒有一個標準的話,可以自行製作,不過需要簡單的紙藝,尤其是剪裁和折疊。而塑料和金屬紙巾盒則需要通過機器來生産,曾經也有很多人的師傅手工做金屬紙巾盒,不過僅僅隻能滿足很小需求,而需要滿足市場,肯定必須要機器大量製造的。目前有比較專業的紙巾盒製造商有廣州市文搏實業有限公司、潔雅麗、壓克力等
  紙巾盒 - 紙巾盒的尺寸
  長方形抽紙:23cm×12cm×8cm
  正方形圓筒紙的:12cm×12cm×20CM
  7 紙巾盒 - 紙巾盒 - 適用場所
  它適合於家庭、酒店,車中等場合使用
  經過小編詳細的介紹,想必您已經了解了很多有關於紙巾盒的知識,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相關知識,就請持續關注禮品紅網站。如有定做禮品的需求也請來這裡轉轉,禮品紅隨時歡迎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有關紙巾盒的小知識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有關紙巾盒的小知識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