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高速節能! USB3.0 手指 低碳節能新生活 (上)

隨著低碳節能的觀念深入人心,如今的社會已經越來越重視環境保護,所謂節能減排更多的還在於電子與汽車兩大行業。最近全國各地發生的用電荒更突出了節能的重要性。作為移動存儲的代錶廠商,上市公司朗科科技( 股票代碼300042) 早已大力推廣自家的USB3.0 手指 閃存盤和移動硬盤,這無疑也在為節能減排而積極努力著。為什麼呢?這還要從朗科USB3.0 手指 設備的構造說起。

提到朗科USB3.0 手指 ,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速度快,使用方便,卻很少有人關注到它的節能優勢。 USB3.0 手指 被命名為USB SuperSpeed​​ ,其中的改進遠不止在傳輸速率方面的提升。在朗科USB 3.0 中,設備和電腦主機之間如何更加融洽的配合,也被當作了一項重點研究的方向。在繼承USB 2.0 核心架構的基礎上,朗科USB3.0 手指 利用雙總線模式的優勢,在節能方面也有許多獨到的特點。


需要時能提供更多電力

朗科USB 3.0 能夠提供50%-80% 更多的電力支持那些需要更多電能驅動的設備,而那些通過USB 來充電的設備,則預示著能夠更快的完成充電。我們都對手機充電有印象,隨處可見的USB 接口和即插即用的方便讓許多用戶都深有體會。不過隨著朗科USB3.0 手指 的到來,這項事情變得更加容易了。

朗科USB3.0 手指 接口由2 條線路組成,提供了高達1000 毫安的電力支持。完全可以驅動無線USB 適配器,而擺脫了傳統USB 適配器靠線纜連接的必要。通常有線USB 設備需要連接到集線器或者是電腦本身上,而高電能支持下,就不需要在有存在了。

具體說來,朗科USB3.0 手指 電源的負載已增加到150 毫安( USB 2.0 100 毫安左右),配置設備可以提高到900 毫安。這比USB 2.0 高了80% ,充電速度更快。另外,朗科USB 3.0 的最小工作電壓從4.4 伏特降到4 伏特,更加省電。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高速節能! USB3.0 手指 低碳節能新生活 (上) | 紀念品
高速節能! USB3.0 手指 低碳節能新生活 (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