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溫杯,溫暖你的每個時刻

溫暖一般和溫馨、溫情等聯繫在一起,所以人們總是喜歡溫暖的感覺。夏天裏,一塊精緻的小糕點,用保溫杯泡上一杯清香的熱茶,一份滿足的下午茶便能帶來一天的好心情;冬天裏,在天寒地凍的天氣裏喝一口熱茶,從身到心立即都溫暖起來,也立即感到一份冬日裏的溫情。而且從健康的角度來講,溫水對胃更有好處。暖暖的觸感,那就是保溫杯想溫暖的每個人的每個時刻。

保溫杯的種類通常可以分為汽車杯、學士杯、辦公保溫杯、保暖杯、電暖杯、泡茶保暖杯、養生保暖杯等。保溫杯最主要的材質是不銹鋼,保溫杯的杯柄、保溫杯蓋和保溫杯身會用塑膠、陶瓷、玻璃、木等製造。由於近年人們的環保意識不斷提高,因此出現了以環保物料PLA為製造物質的環保PLA保溫杯。

而不銹鋼保溫杯的茶垢清理,也是非常受消費者關注的。通常清理不銹鋼保溫杯上的茶垢有兩種方法,一:用醋浸泡保溫杯一段時間後,以清水清洗保溫杯即可;二:可以用牙膏或打碎的雞蛋殼擦洗保溫杯,再用清水沖淨保溫杯即可。公司可以在贈送禮品同時告訴客戶保溫杯的清洗方法,或是另附上洗清方法,這也是公司對客戶的貼心的表現。

保溫杯功能十分實用和耐用,不管是作為客戶宣傳禮品或是作為員工的公司禮品都十分適合,杯身有足夠大的面積可以印上宣傳內容,是值得公司選擇的宣傳禮品。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保溫杯,溫暖你的每個時刻 | 紀念品
保溫杯,溫暖你的每個時刻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