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為您的公司選擇合適的廣告禮品之概要

現在有一個可以為您的輕鬆制定廣告禮品業務活動計畫的方法。事實上,如果你沒有相應的計畫,在你實現自己的目標和成功的道路上將面臨嚴重的風險和問題。本白皮書介紹的就是選擇特定的業務需求的最佳廣告禮品大致要點。
預算和目標
您規劃您的推廣活動的第一步就是定下你的目標和預算。這些看起來像是基本而明顯的步驟,但卻是讓您有效地達到目的的關鍵。您的預算是您的廣告活動中的最重要的元素,因為它存在於所有的活動中。這是一些要考慮到問題:
你在推廣中能使用多少資金?
你是否定下預期投資回報(ROI)回報率,如果有,是多少?
您的預算是否符合一個可行的廣告禮品活動嗎?
你預算的底線是重要的,但是你怎麼用這筆預算也是同樣的重要。如果你投資1000美元(保守一點來講)在推廣活動中,你認為會有多少回報?推廣品雖然可以看做是投資回報的希望,但你不能真正的為它做計畫,除非你有一些方法來跟蹤這些項目,令你影響它們的銷售額。你可能永遠不知道你的推廣活動對你的銷售是否有實質性的影響,但為了你在這樣的推廣市場中成功你也只能去適應它。你的銷售業績可能在一次推廣活動後會有所增加,但同樣還有可能這只是受到其他一些因素的影響而得出的結果。
注意場合
行銷推廣產品的場合是您要計畫的另一個元素。在你在贈送推廣禮品的時候是否正好有假期,銷售活動,會議或其他活動?也許您的推廣活動是專門為提高品牌知名度或銷售而舉辦的。這是進行廣告禮品行銷的一個完全正常的原因,但你需要制定你的行銷計畫,讓你自己瞭解你正在努力實現的目標是什麼,並且瞭解你將如何實現它。
熱門廣告禮品宣傳活動的情況包括:
新業務
重新開放
客戶答謝活動
假期
貿易展覽和會議
新客戶
進貨獎勵
樹立品牌意識(普遍或隨機贈送)
您的公司標誌或品牌標識
為了使推廣活動有所成效,您的公司名稱和標誌會出現在禮品上。畢竟,人們不會承認一個沒有在推廣禮品上印上名字的公司的推廣活動。您應該盡可能地在廣告禮品上印上可以分辨你的公司的資訊。這包括:
公司名稱
徽標
公司位址,網站,和/或電話聯繫
口號
如果因為你有一個新的業務而沒有一個標誌或口號,但為了廣告禮品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廣告禮品宣傳活動的成效,最好在推廣活動之前想一個。
後續和奉獻
無論怎樣您計畫您的廣告推廣活動的其他細節,如果你在最後沒有進行你需要的做後續服務,那麼你都不會成功。你必須堅持你的計畫,確保您完成所有環節,並如預期般實現您的目標。如果有一個無法進行預防而又合理的情況阻礙你計畫的進行,那沒問題。每個公司都有它的絆腳石。然而,另一方面,如果令你與你的廣告禮品行銷活動不成功只是因為你沒有後續服務,結果很有可能只會是時間和寶貴的資金被浪費。
成功啟航與規劃
如果好好利用這個綱要以及成功的規劃你的廣告禮品的行銷活動,那你要實現自己的目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您創建的計畫和目標,是由你來親自實現或確保他們有相應的人負責地實施和監測這次的活動。只要有一個有效的計畫,你就可以享受到在之前從未有過的行銷推廣產品的回報。如果你正確使用它,這就是一個專為您的公司而定制偉大的行銷計畫。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為您的公司選擇合適的廣告禮品之概要 | 紀念品
為您的公司選擇合適的廣告禮品之概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