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10大禮品方法促進你業務

精明的公司老闆有許多方法來使用推廣禮品以促進業務。最常見的方式也許就是直接送這些東西出去。例如,如果您使用推廣筆,你可以送給每個經過你的門前的人。畢竟,大多數客戶都會在路上拿著這種他們總是會用到的鋼筆的吧?那為什麼不確保筆上有您公司的資訊在上面呢!
更進一步的說,就是考慮給您的客戶送推廣禮品作為免費禮品。你瞭解你的客戶群一些基本的,特別是忠誠方面的問題嗎?用推廣禮品作為回饋吧!另一個方法是送推廣禮品給那些和您新簽約或參觀了您的商店的客戶作為感謝禮物。然後,這些物品將不斷地提醒著你給他們提供過的服務。

您的公司是否面臨著客戶量和銷售量的平臺期?你可以提供推廣禮品來刺激客戶更多的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例如,在您的銷售結束時您可以送客戶一個印有您公司的資訊和標誌的免費的咖啡杯,如果他們購買保修或其他額外的好處。你也可以為那些在您的商店消費了一定數額的客戶提供一個免費的廣告推廣。

你有網路業務嗎?如果有,可以考慮提供一個免費推廣禮品給您的網站的所有訪問者。你可以送一個滑鼠墊,手寫設備或T恤,給那些註冊了您簡報的人。如果在您的網站上有一個問卷調查,你可以提供獎勵給那些花時間來完成它的人。您的新訪問者將會很欣賞這些免費的項目,在這個過程中您將獲得新客戶。
您是否有將業務拓展到貿易展覽和會議上的意向呢?如果有,你必須向潛在客戶贈送推廣禮品。記住那些在這個展覽上和你交流的人是要和數百家供應商談的。有品質的推廣業務可以在展覽結束同時他們決定要與什麼公司合作時,令你的公司脫穎而出的出現在他們的腦海裏。
您可以通過購買和派發推廣禮品達到成功地促進你的業務並滿足您客戶的需要的目的。你們賣太陽鏡嗎?考慮一個定制的眼鏡固定器一起送給你的顧客!由於您的客戶購買太陽鏡,你知道這是他們會使用到的東西!

不要忘記利用競賽來促進您的業務。將精美的包裝紙與帶有貴公司的標誌和資訊的推廣禮品結合,然後附上一張證明。您的客戶將享受到比賽的樂趣,而你則可以從幾個客戶手中得到可以反過來促進您的業務的資訊。
在節日裏可以給所有的客戶發送宣傳禮品。日曆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您的客戶都會為即將到來的一年而作考慮,並購買一個新的日曆。一定要令您的禮物與節日是相關和有用的,讓您的客戶可以使用它。

按同樣的思路,請不要忘記給您最好的客戶一份禮物。您可以選擇送贈一個不太貴的杯子或襯衫,你的客戶會因此變得更加忠實,只因您在他們特殊的日子裏想到了他們。這樣您的公司才可能成為生日聚會裏的話題!
最後,請記住要從內部促進您的公司!送推廣禮品給你的員工作為他們辛苦工作一年的禮物。獎勵那些花了大量時間和精力讓您的公司更成功的員工將能增加他們對貴公司的忠誠度。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10大禮品方法促進你業務 | 紀念品
10大禮品方法促進你業務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