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有關婦女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如果在您的周圍有一位熱愛綠色生活的女性,那麼在特殊的場合里送給她們生態友好的環保禮品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現在,市場上都有許多種類的環保禮品供消費者自由選購。
有機花卉。您可能從來不會選錯購買給女性的花束。有機花卉是送給女友和妻子的一種非常理想和浪漫的環保禮物。如果您擁有一個有機的花園或者在您家附近有一個本地的花農,您都可以從中採用一些新鮮的花束。而另外一個可行的想法是,送給您所珍視的人一盆可愛的盆栽。

綠色的電子設備。精通技術的女性都會十分欣賞電子產品和電子玩具,您可以選擇有太陽能供電的電子設備,如一些手機以及iPods都是通過太陽能充電器維持長久的使用的。這些設計都促使客戶可以方便地使用公司的產品,從而不會留下碳的足跡。
環保袋。環保袋以及其它的配件都是您生活中的一個綠色環保禮品。這些環保袋有許多不同風格的設計、形狀以及尺寸,此外它的材料來源也是十分豐富的,如竹子、糖果包裝紙等等。因此,大多數的環保袋都是可以進行回收的,同時回收途徑也是十分廣泛的,如網絡回收等等。

手工製作的禮品。您不可以誤解手工製品,因為這是一種清潔的勞動成品。與那些利用污染性極大的商業性產品不同,手工製造的禮品只是簡單的環保禮品。然而,您或許會希望您的禮品可以在創作上花費多一點的時間、技能以及努力,因為這樣您的禮品就可以變得昂貴和有價值。一些很好的例子包括果核手鐲和竹砧板等等。
環保蠟燭。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蠟燭是一種偉大的禮品,您可以贈送100%由蜂蠟和大豆製造而成的綠色環保蠟燭給您所愛護的人。此外,您也可以選取一些純粹來源於大自然的香味物質製造而成的蠟燭。

環保的衣服以及鞋子。女性通常會喜歡一些由有機纖維製造而成的服裝以及鞋子,因為這些物品穿戴起來會十分地舒適。幸運的是,如今大多數設計師都會將品牌與生態友好的意識結合起來,設計出一些既具有時尚感又環保的環保衣物,這些環保禮品都深受女性們的歡迎。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有關婦女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 紀念品
有關婦女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1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