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怎麼利用宣傳贈品和客戶打好關係

宣傳贈品已經出現了幾十年。而有的公司認為這已經是個疲軟的市場和無用的離線行銷工具,也有公司仍然認識和欣賞這種類型的行銷價值,並盡可能經常的利用這個的優勢。行銷推廣產品的最大好處之一,是它能與客戶建立融洽的關係。很多原因可以解釋為什麼人們會變成客戶,和客戶如何在任何商業上變成回饋客戶。然而,如果正確使用宣傳贈品,它們就總能保證客戶會成為回頭客。

宣傳贈品需要回答的永恆問題 - 這對我來說有什麼用呢?

當客戶購買某公司的產品或服務時,在他們的頭腦中通常有一件事,:他們可以從中得到什麼回報。消費者是完全自私的,當談到他們對業務的期望時這是正確和應該的想到的。公司總是會在最大程度上來證明為什麼他們的生意比其他的要好,以及如果客戶選擇這間特定的公司時如何可以確保客戶得到所有的好處。

推廣品就是一個簡單地公司回應客戶的需求的方法。當人們考慮他們要選擇一個特定的產品或服務,他們下意識地會記住的這個推廣活動並因此而瞭解到他們有多重視這項業務。客戶更加傾向于和那些有心為客戶提供宣傳贈品的公司合作而不選擇一家沒有整合宣傳產品在自己的行銷策略計畫內的公司。

客戶希望感覺到自己是重要和特別的

人類有一個取決於被讚賞和被覺得是值得的或有價值的天性。當談到消費,這個規律同樣適用。人們想知道,他們是特殊的,他們的業務事項對你很重要。聰明的公司會用他們的方式讓客戶覺得自己很特別從而使他們再次回來光顧。它通過研究已經證明,約85%的購買決定是出於感性的,其餘的才出於理性。僅僅是一個宣傳贈品活動就可以對人的情緒和他們最終的購買決定產生強烈的影響。

該產品很重要

有些公司認為,為了獲得一個更具競爭力的優勢,他們可以分發任何種類的推廣品給他們的客戶。雖然這可能對某些工作,這不是最有效去建立和留住客戶的方式。一個公司給業務設置的基調將反映公司的品位,喜好和其他貴公司希望給公眾展現的資訊。在一般情況下,我們幾乎可以確定那些便宜而且那些沒有什麼實用性的產品是不能打動到客戶的。

然而,同樣的,當公司的產品的平均售價是20元左右那就不應該為客戶花25元來挑選禮物。公司應保持適度原則,確保他們選擇的產品是相關和有用的,但仍然在預算之內,而且符合公司的現有規模。

留意趨勢

一個可以令公司選擇到最好的產品之一的方法就是花時間來回顧過去在行銷推廣產品中的不同趨勢。例如,2011年整裝待發而且受歡迎的項目,像迴圈再造的產品,環保型的推廣品,高科技的小玩意和其他客戶會用到的禮物。定期的回顧市場趨勢和觀察其他公司正在做什麼的就可以找出什麼東西是有用的,並利用這些資訊來令宣傳贈品為特定的公司服務。如果做得正確,無論什麼類型或規模的公司都可以充分利用這些推廣品來增強和客戶的關係。

結束語

直到一天的結束,一個公司都是為了服務客戶而存在的。通過有效的宣傳贈品行銷,公司可繼續建立和維護客戶關係,以維持和增長業務。宣傳贈品行銷需要的更多的不是簡單地選擇宣傳贈品的品牌和公司logo,而是——它自身帶有的理念、資訊與品牌的一致性,以及瞭解客戶真正想要的和從中可以得到的好處,這些真正和公司有關的東西。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怎麼利用宣傳贈品和客戶打好關係 | 紀念品
怎麼利用宣傳贈品和客戶打好關係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3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