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紙禮品盒——無聲傳遞出心意

很多人在送禮物的時候都會在外面加上一個精美的紙禮品盒,有時候一個紙禮品盒傳遞出來的是一份無言的心意。

試想一下,一個精美的包裝盒內裝著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在送贈出去時,對方欣喜的心情,以及在打開禮品盒時那份期待的心情,在最後看到禮物時驚喜的表情。禮品盒所包含的是對對方的心意,除此以外,還有一份驚喜。
紙禮品盒形狀一般有正方形、長方形、圓柱形,還有可以造成硬質紙袋,可根據需要做成不同的size。在硬質紙盒表面可以鋪上普通紙面、防水紙面,甚至是絨布,使禮品盒的外觀看上去更美觀、高貴,而且由於是紙質,只要低廉的成本外觀上就可以實現很多變化。公司可以根據送贈對象的不同而選擇不同外觀的了紙禮品盒,女孩們喜愛各種可愛甜美風格的禮品盒,而男生則偏好簡約時尚風格。

紙禮品盒是由於是用硬質紙製成,所以紙禮品盒還是很結實的,可重複多次使用,即使是閒置時也可以被用作收納盒,如果被撕破、磨損或要丟棄,紙質的設計可以令它能被循環再利用,相比起其他禮品盒顯得更加綠色環保。
想不費一言一語傳遞出心意嗎?想低成本給客戶一個好印象嗎?那麼就選擇紙禮品盒吧。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紙禮品盒——無聲傳遞出心意 | 紀念品
紙禮品盒——無聲傳遞出心意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