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種類繁多的陶瓷杯


為您的客戶贈送陶瓷杯將會是一個理想的推廣想法。陶瓷杯的使用壽命大概可以持續1020年的時間,當您將公司的名稱以及品牌LOGO印製在杯身上時,您就可以吸引越來越多的客戶以及他們的朋友來關注您的業務內容。既然如此,市場上又有哪些種類的陶瓷杯以及您又需要了解關於它們的哪些內容呢?

陶瓷杯是典型杯子中的一種,它們通常會被使用者捧在手心,因為這樣您就可以保持雙掌的溫暖。很多時候您都會看到人們捧著裝載著熱巧克力或熱咖啡的杯子,但也是會有人喜歡往杯子里倒入濃湯或者其它自己喜歡的飲料。一般的陶瓷杯都會擁有12盎司350毫升的容量,這足足是茶杯容量的2倍。

在過去的日子里,杯子通常是由木材、骨頭或者粘土製造而成的。而現代的杯子大多數是使用陶瓷材料製造的,當中包括了陶器、瓷器和石器等等。強化玻璃由於耐熱性十分地良好,有時候也會被運用到製造工序上。關於陶瓷杯一個最偉大的優勢在於,它可以十分容易地進行公司資料的印製。公司的圖案以及相關方面的文字會被印製在每一個杯子上,同時也會確保這些內容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退色甚至消失。

Tiki〔蔕基〕杯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陶瓷杯杯型。這種杯子誕生於大約20世紀中葉左右,它們的杯身圖案都是使用了雕刻的方式,這些描繪源於波利尼西亞、密克羅尼西亞和美拉尼西亞的Tiki神的形象。象徵著熱帶與美麗的Tiki杯都是為人們而服務的,它們務求將人們從繁忙的生活中解救出來,享受生活的美好。這種陶瓷杯唯一存在的缺點在於,雕刻的方式難以運用到雕刻公司名稱以及LOGO上。

    陶瓷杯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杯型,如果您的公司采用它們作為公司的推廣方案,那麼不僅可以突顯公司的名稱、LOGO以及業務內容,杯子長久的壽命還會幫助公司進行長時間的宣傳,以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大的推廣效果。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種類繁多的陶瓷杯 | 紀念品
種類繁多的陶瓷杯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