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準買家的宣傳贈品

公司無論如何總是很難引起那些在貿易展銷會的準買家注意。真實的原因是,很多人不想站在一旁聽你談您的產品或服務,即使這些人是為了這樣的目的而來,但他們仍沒有時間站在各種攤位聽銷售者推銷。你可以引起他們的注意,只因為你有一個好看的顯示屏,一個引人注目的產品,或在您展台的性感女郎,但當他們離開後這些事都不會令他們留下印象。一旦他們回到他們的旅館或回到家,那些宣傳小冊子都會被扔在一邊。
那麼,一旦你不再“在他們的面前”,什麼能引起他們的注意,讓他們記住你,或者至少記住你的公司?宣傳贈品是關鍵。然而,你可能不知道什麼類型的宣傳贈品將是最適合準買家的。為了選擇最好的禮物,你必須要有一點了解你的潛在客戶,和什麼類型的產品會讓他們聽你的推銷。為了幫助您更加了解這些問題的答案——當然,在展會中,這可能無法幫助到我們很多——這些答案將有助於您在展會攤位中針對那些需要相同的產品或服務的潛在客戶制定推銷專門的戰略計劃。
首先要問自己,潛在買家就像你的股東一樣在乎你公司的利益嗎?如果他們是這樣的,那麼他們不會對公司的事太感興趣的。你不妨給一些令他們的生活更有趣的宣傳贈品,如高爾夫用品,家用電器,甚至是電腦配件等。

什麼樣的產品或服務能讓潛在買家感興趣?如果你知道這個答案,然後你就可以選擇這一類的產品。

根據您的產品或服務,你應該試著了解潛在買家的預算大概是多少。如果他們將花費數千美元在你的產品或服務上而給他們的禮品卻是普通廣告筆或鼠標墊那麼肯定是有問題的。要根據他們花費金額來選擇贈送怎樣的禮品。舉例來說,如果他們打算花幾千美元,那麼送出的就是如高爾夫球袋,卡布奇諾咖啡壺,或其他價格較高的禮品,當然,都是印上您的公司名稱和標誌的。
另一個使用宣傳贈品來吸引買家的方法是通過您的網站。你可以提供小宣傳贈品給那些填寫了你的表格的顧客,給第一次下訂單的顧客一個像徵性的表示來表達您的感謝,給一個免費宣傳贈品當客戶的訂單滿$ 100,給每一個人一份免費的禮物,並提供一個免費的禮品給他周圍的朋友。做這些的成本都不貴但當然會帶來顧客,你可以從長遠來看,特別是如果你使用的推廣品是像杯子,帽子,T恤衫等... ...這些價格便宜的宣傳贈品。然後使用貴一點的宣傳贈品給那些定了大訂單的忠實客戶
潛在的買家會記得你的公司,每一次都使用這個宣傳贈品,將打電話或訪問您的網站一遍又一遍。推廣贈品上花費幾塊錢就可以得到成千上萬的回報。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準買家的宣傳贈品 | 紀念品
準買家的宣傳贈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