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具紀念價值的保溫杯禮品

聖安娜再度出擊為生日壽星推出限量Bling Bling版日本芝麻街Happy Mug保溫杯作生日禮品,保溫杯適合秋冬辦公室或家居使用,暖笠笠的感覺令人送上無限溫暖,而且限量版更具紀念意義。


其次,最近發現身邊的空姐朋友每到一個地方的starbucks星巴克,總會留意一下有沒有一些別緻的保溫杯,送給朋友作手信或禮品。也許因為保溫杯之實用,以及其獨特的圖案設計,令愛好喝咖啡的人愛不釋手,而且有著一個紀念價值。


保溫杯或咖啡杯令人輕易聯想到溫暖,把這份溫暖送給你關心的人是一種支持,而且十分實用,十分適合任何行業作推廣禮品或宣傳禮品之用。公司可以透過保溫杯上的攝紙畫出不同的圖案,表達及傳遞一些意思,令收到保溫杯禮品的感受箇中意思。



禮品表面看來雖是一個附助工具,但卻發揮著一個畫龍點睛的功效,令外界的人對其產品或品牌有更多的關注,從而增加品牌忠誠度。精美的禮品令經過的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有些更會為了得到該份紀念性禮品而選擇購買,所有留住顧客的心禮品是免不了的工具


具紀念價值的保溫杯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