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宣傳贈品?

您剛剛從一個公司或展會回來,除了普通信息及個人聯繫表,你也得到了免費的廣告筆、T恤衫、鑰匙扣、環保袋甚至日曆,全都印著你參觀過的公司名字。雖然你桌面已有所有需要的辦公用品,但你還是會留下這些小禮品。幾個月後參加會議時,你還在使用這些禮品。他們提醒著你之前所花費的時間,它們是有用的,是免費的,無處不在,還是大生意!
這些贈品就是推廣禮品,在今天的商業社會是很普遍的推廣手法。通常用於學校,政治活動,或籌款活動,這些禮品不能給你什麼好處或是提醒你——消費者——但那是一個值得支持的努力。近來你甚至不用到任何特殊的地方就能收到推廣禮品,因為許多銀行與其他公司也會做這項業務。
據宣傳贈品的國際協會網站資料顯示,產品推廣是一個高達180億美元的產業。網站信息還指出,根據商務旅客在得克薩斯州機場進行採訪,他們其中大部分(75%以上)會想起他們在過去一年中收到贈品的廣告商名稱。大部分受訪者表示,是否能夠清楚地記得廣告商的名字取決於推廣禮品是否有用。

使用推廣禮品意味著一個雙贏的局面。你得到該公司一些有趣的徽章,而該公司獲得一個新的客戶。這是為了吸引客戶的一個嘗試,讓客戶成為你的忠實消費者的希望。
在你開始思考所有這些禮品都是陰謀並且你發誓永遠不再使用之前,請考慮:所有公司都需要做廣告,他們在報紙,雜誌與全國電視台花幾千美元的廣告。這些廣告可能會抓住你的注意力,但在你翻開頁面或打開電視,你能夠記住它嗎?也許不太可能。但在下次你記下了什麼東西,只要你看一眼你的記事本和鉛筆,你也許還會記得上個月你參加的慈善機構活動。

這一切都在說明什麼是推廣贈品以及它們有什麼作用,於是你就會考慮如何讓他們為自己的商業業務服務。然而,在你即將離開和訂購500個之前,你不妨考慮你是用多少時間來決定使用這個禮品。如果您用不到兩日,您可能需要對這個禮品有所保留。如果你有充裕的時間,你要決定需要什麼類型的禮品,要印上什麼信息,以及你的預算。如果你沒有參加展會,您可能還需要為怎麼分發這些贈品而提前做好準備。
提前規劃可以幫助你最大限度的討價還價。批發贈品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節省預算。只要您更努力的令您的推廣禮品變得好玩和有趣,那就將更可能讓人記住你的公司。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什麼是宣傳贈品? | 紀念品
什麼是宣傳贈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