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陶瓷杯——永不過時的宣傳禮品

陶瓷杯一直是廣告宣傳的寵兒。雖然一再被使用,但是從未過時,反而隨著時代、科技的發展綻放出新的光芒。

陶瓷杯能給人一種厚重的質感和淳樸的樣式,以及陶瓷杯那充滿藝術色彩的韻緻。 陶瓷杯種類繁多:以功能來分,可分為音樂陶瓷杯,變色陶瓷杯,咖啡杯,茶杯,廣告杯,禮品陶瓷杯,情侶杯等;以材質來分,可分為骨瓷杯,白雲土杯,玻璃杯,不鏽鋼陶瓷杯等;以印刷方式來分,則有烤花陶瓷杯,色釉陶瓷杯,熱轉印塗層馬克杯,影像馬克杯,手繪馬克杯,浮雕陶瓷杯等。公司也可以因需要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陶瓷杯。

陶瓷杯杯身可印上各種動物和卡通,而杯耳也能被設計成特別的形狀。有個性的陶瓷杯,能讓您的生活充滿色彩藝術,成為一個有意思的生活點綴品。公司還可以推出情侶杯甚至是一套套杯來作為特殊日子的收藏品、紀念品。

廣告陶瓷杯的消費領域也非常廣泛,可用於辦公室、娛樂場所、公共場所、不同規糢的會議等。以陶瓷杯為廣告宣傳載體,其優越性顯而易見。我們可根據客戶提供的陶瓷杯樣品製造、生産專為閣下而設的陶瓷杯以及印上指定的圖案,歡迎訂購。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陶瓷杯——永不過時的宣傳禮品 | 紀念品
陶瓷杯——永不過時的宣傳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0: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