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為什麽廣告禮品可以成為您最理想的推廣策略?

想象一下那些事業剛剛起步的小型公司家,他們都十分渴望建立一個客戶群,但卻不知道採用什麽樣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們只擁有一筆有限的預算以及少數的推廣工具。在這種情況下,下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可以是什麽呢?他們需要如何做才可以影響到或吸引到他們的潛在客戶呢?
輸入廣告禮品。雖然傳統的推廣計劃十分的複雜以及昂貴,但現在公司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具有宣傳效益和成本效益的廣告禮品。廣告禮品具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根據最近的一份研究表明,76%的客戶可能會記住是誰給予他們一個品牌的禮品。但與此相比,只有53%的客戶可以記住電視廣告以及只有27%的客戶可以記住在線的廣告宣傳。
廣告禮品可以幫助您獲取一個成功的轉接點,提高業務的回報率以及增加客戶的召回率。贈予客戶一個實用的產品,只要一次,就可以讓客戶使用和記住您的品牌多年。不僅如此,76%的客戶表示,自從他們收到某公司的廣告禮品後,他們對這間公司的印象加深了很多。如果您正在與現有的客戶以及潛在的客戶建設一種良好的關係,那麼請記住傳統的廣告形式以及會分散注意力的廣告是不能采用的。
如果您想獲取更多有關廣告禮品的信息,您也可以在網上進行多方面的查詢。而如果您想組建一個屬於自己的推廣計劃,您也可以尋求相關供應商以及禮品公司的幫助。這裡有一個很好的實例作為您的業務靈感,幫助擴展您的業務特色。
銀行業務是非常有競爭力的,因為通常在同一個城市里也會有幾間不同類型的銀行。爲了讓人們在其銀行簽署或開通一個儲蓄帳戶,每一間銀行都會采取一些特殊的手段。剛開始時,他們會舉办所謂的“保存,以備不時之需”的活動,跑了當地的電視臺以及廣告商,從而讓人們每天都可以看到銀行的廣告,但這些方面的開支卻是十分昂貴的。廣告中顯示了應該如何儲存金錢,籌備退休資金以及大學學費,還有有關生活中意外開支的處理。但是在添加了主題的情況下,銀行決定放棄了這一廣告形式,並採取了印製著公司LOGO的廣告傘作為廣告宣傳禮品。銀行這樣的廣告形式不僅顯示了客戶在他們銀行里辦理儲存業務的好處,同時還可以作為銀行感謝新老客戶支持的一項廣告禮品,加深客戶對公司的認識以及贊同!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為什麽廣告禮品可以成為您最理想的推廣策略? | 紀念品
為什麽廣告禮品可以成為您最理想的推廣策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5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