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十種最好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如今打開任何報紙或雜志,您至少都會遇到一個關於全球變暖和氣候變化的文章。這些記載著環保內容的文章不再是概念模糊的刊物,事實上在我們現在所處的年代里,這些都是生活中令人擔憂的現實。所有我們用來為親友表達愛意的禮物都會減少地球壽命的罪魁禍首嗎?

說實話,除非我們避開那些送禮的場合,不然接觸這些場合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我們也可以通過購買環保禮品來保護生態環境,盡我們的能力來拯救呻吟中的地球。因此,在下一個生日派對、周年慶典上,您都應該用自己的方式來顯示您的承諾,始終保持一種環保型的生活方式。

下面我將會為您們介紹排列前十名的環保型禮物,這些禮物不僅大方體面,而且購買它們也體現了您對環境保護所做得偉大貢獻!

1、環保型衣服以及床上用品
使用有機棉或者竹纖維製造而成的長袍以及毛巾都是環保性很強的禮品,在周年慶典上將它送給自己心愛的另一半,是非常浪漫以及貼心的一件事。其它理想的選項還包括有機棉被、床單和被褥等等。

2、由再生紙張造成的禮物
慶祝卡、設計精美的再生紙袋、相冊和雜志,甚至紙燈籠都可以利用再生紙製造而成,這樣的環保禮品不僅可以被大自然所分解,對環境並無害處之外,它們還為送禮者以及收禮者雙方創建了一個優良的氛圍。

3、環保袋
您知道現在市面上都流行環保袋的選購嗎?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擁有淵博的知識,對於不分青紅皂白地使用塑料袋以及濫用自然資源的行為都有所反省。因此,環保袋也日益取代有害的塑料袋的地位,成為人們心目中的最愛。

4、節省電量的產品
旋轉型乾燥機隨著時間的推移將會耗費越來越多巨額的電費。可是,一個木製的晾衣架將會幫助您大幅度的削減電費以及充分利用自然的陽光和空氣。此外,這些環保禮品也可以減少環境的污染,為您創建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

5、有機食品
人們緩慢但有效地尋找綠色食品的方式越來越多。外國的有機餅乾、豆類、穀物以及果汁,這些食品都為我們帶來了特別的異國情調。

6、帶來“綠色”事業
送給親人、朋友一盆小花或其它的植物,這些植物都會逐漸地長大,代表著永恒的愛的象徵。

7、環保餐具
竹製或木製的餐具不僅可以拯救地球,同時也為枯燥的廚房以及餐桌添加了額外的色彩。由於竹材的吸水分量遠遠低於其它的木材,所以會是砧板的理想材料。從防刮傷的方面來看,這些產品即使使用多年依然如新。

8、太陽能禮品
據說,在地球上一個小時收到的太陽能就會是世界一年能源耗費的總和。因此,使用太陽能的產品將會使龐大的太陽能轉換成電能,驅動產品的運作。

9、環保型收納箱
隨著環保意識的根深蒂固,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使用環保禮品。人們除了在商店中進行購買之外,也會親身利用回收的箱子進行環保收納箱的製造。

10、自行車
大多數的車輛都會對環境造成嚴重的污染,它們所噴出的有毒煙霧也會對人體的呼吸道造成嚴重的損害。而一輛簡單的自行車將有助於緩解擠塞的交通情況,同時還可以鍛煉駕駛者的腿部肌肉,這將會是完美的駕駛方式!

您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嗎?不管如何,我們都應該大量地使用環保禮品,為地球以及人類的未來貢獻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 十種最好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 紀念品
十種最好的環保禮品的想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