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當廣告筆遇上logo

現在有很多形式的書寫工具,從普通的鉛筆到精雕細琢的鋼筆以及精密原子筆和普通原子筆。每個人都能發現它很自然地作為主要產品進入廣告和宣傳產品的行業領域並有不少的生產單位和銷售量。他們變得如此普遍,50年前筆筒的發明作為一種工具裝著辦公室工作人員和業內人士都每天使用到的各種寫作工具。鋼筆和鉛筆可保持隨時在手,需要解決的只是如何不讓墨水漏出來的問題。
圓珠筆仍然是最流行的零售分銷網絡和宣傳場地的書寫工具。在外面使用單種或多種的色彩廣告的廉價鋼筆有著成千上萬的數量。製藥公司一直頻繁購買筆,使用他們的廣告筆來宣傳和推廣新藥物的醫生和專業保健人士的人數到數以百萬計。更好的說服方法可能就是開藥的使用設備上有您的產品名稱。只要你瀏覽任何醫療設施就可以證實這一點。還有其他使用廉價的廣告筆但依然有利於產品推廣的行業組織包括銀行,保險公司和零售商。無論何地何時,每當有人需要書寫時你就會發現在不同樣式顏色形狀和材料印記的圓珠筆。
筆同時也是一個耐用持久的禮品,因為我們都愛用一個美觀舒適優雅的書寫工具。像一隻腕錶,鋼筆是個人品味和風格的自我陳述。我們有成千上萬不同的風格可以在優雅的拋光金屬上精確地用激光雕刻上廣告商的名稱或消息。優質的筆是一個具有持久價值的廣告禮品。它高度拋光的丙烯酸或釉質的表面帶著同樣的拋光或雕刻在筆尖、戒指和筆帽上來創造出層出不同的的款式。
如果貴公司希望進行傳統宏偉的寫作,並將宣傳標誌印在廣告禮品如我們的鋼筆或者鉛筆上成為其中一個廣告標誌物,那麼你看一下我們的產品清單並在其中找到一個合適的產品。
廣告鋼筆,鉛筆和標記是一個偉大的廣告機會,因為每次你的客戶使用了他們的信賴的書寫工具,你的推廣標誌也同時在被使用!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當廣告筆遇上logo- | 紀念品
當廣告筆遇上logo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