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筆——平凡中展現不平凡

廣告筆是日常辦公中最常見的文具,也是過去最常被選擇作為公司禮品的文具。但是近來卻少了公司選擇廣告筆作為公司禮品,認為廣告筆似乎太普通太常見,上不了臺面。其實,普通、常見並不是一個缺點,反而是一個優點。
每個公司的每個員工的辦公桌上一定不止有一支廣告筆,不論基層人員還是管理層人員,筆都是必備的,所以不管送給什麼樣的人群都十分合適,而公司也不用擔心禮品會送得不得體、不合適。需要注意的是,同樣是廣告筆,但是在面對不同場合、不同物件時,可應需要而配合送原子筆、簽字筆、金屬筆,這樣靈活的變化可以使公司用最低的成本達到宣傳效益最大化的效果。
而這裏不得不提的是公司對於廣告筆的理解有兩大誤區:一、認為廣告筆太廉價,上不了大場面。但事實上,一支品質優良、外形精美的金屬筆絕對是顯示一個人高尚品味的最佳之選,不少商務人士都會自備一支金屬筆放在西裝暗袋裏,每次簽字亦只會使用自己私人的金屬筆。二、不重視廣告筆的品質。公司為了節省成品而使用品質不好的墨水和筆頭,於是很多廣告筆不是很快用完就是走墨,很不耐用。關鍵時候,一支不好用的筆是會帶來一系列的麻煩的。這樣一來,廣告筆根本不能實現其宣傳效果。那麼與其節省成本去造一批宣傳效果不好的公司禮品,還不如多花一點點的資金去訂一批耐用、好用的廣告筆來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
平凡的廣告筆展現出不平凡的公司經營理念。其實廣告筆作為公司贈品是在是太過平常,但是就正如公司連一個小禮品都用心為消費者著想,就更加能體現公司那份盡善盡美的經營理念。

電話:+852 3111 6427
傳真:+852 3011 1297
電郵:Sales@RedGift.com.hk


禮品公司: -廣告筆——平凡中展現不平凡 | 紀念品
廣告筆——平凡中展現不平凡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1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